现在电车都是大轮子

2026-05-17点滴生活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2-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8 09:31
一套一万,如果跑5万换,也要2毛一公里了
作者: J至尊JS    时间: 2026-5-8 09:32
利润最大化,轮子大成本高啊,利润也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09:34
电车的车子重,小轮子和地面的接触面小,刹不住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8 09:37
你要是不讲究就买国产便宜的,玲珑、三角、东风,选排水花纹好的。普通家用最多换一轮车也应该处理掉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5-8 09:39
我觉得搞个19寸的轮毂已经算不小了,现在稍微贵点的电车,动不动就21寸的大轮毂。。。。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8 09:44
也是利润点吧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5-8 09:45
轮子大扁平率低就是让你勤换胎的好多电车都是特供胎只能去4S换
作者: lear    时间: 2026-5-8 09:45
啥轮胎这么贵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8 09:45
必需要大,不然下雨打滑。电车启动快,而且车子重。  对轮胎来讲是不省的。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8 10:02
主要和宽度有关吧 r18和r20差别不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8 10:06
哪有这么贵,京东20寸一条一千左右。4条哪有一万。。。你不是连轮毂都要换吧,那不止一万!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5-8 10:16
胎宽 花纹和橡胶配方比轮毂直径更重要 宁要245/55/R18 不要235/45/R19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5-8 10:37
电车重,起步扭矩也大,不是大轮胎扛不住!

也有例外,最早的BMW的I3,小电池小电机,为了增加续航,用板车超窄胎的,看着很奇怪。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8 10:41
也有小的,五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8 10:55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8 09:44
也是利润点吧
换个角度,电车原厂给你21寸的胎,你后面换轮胎又不找4S的

电车重多了,而且需要宽胎      胎压也比油车高很多,除非你看的都是小车子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8 11:01
车都换了还算那个钱,只换胎不还轮毂要不了那么多钱,电车不是跑得越多越划算么。
作者: 霍斯玛    时间: 2026-5-8 11:29
电车重啊,小轮子撑不了的。没办法才上的大轮子。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5-8 12:07
电车重。不用大胎刹不住。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8 13:30
主要是小轮子玩不转,娘胎出来的病,只能大轮子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8 14:01
我那20寸的,国产胎中等价格只要400多一条,哪有你说的这么贵
作者: J至尊JS    时间: 2026-5-13 08:29
J至尊JS 发表于 2026-5-8 09:32
利润最大化,轮子大成本高啊,利润也大!
和气生财,不选品牌的么?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13 09:14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5-8 10:02
主要和宽度有关吧 r18和r20差别不大
你说反了,主要是跟直径相关,宽度差别不大,有一些奇葩型号窄的反而贵,比如ID3的215 45 R20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13 10:28
yalon448 发表于 2026-5-13 09:14
你说反了,主要是跟直径相关,宽度差别不大,有一些奇葩型号窄的反而贵,比如ID3的215 45 R20 ...
不是把 时速30 每小时不管多大直径 接触地面轮胎总面积一样多  如果太宽一样,摩檫力也差不多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5-13 10:35
本帖最后由 阿致 于 2026-5-13 10:36 编辑

我的是255 40r20的轮胎。255是胎宽是抓地力,40r20是操控。 现在电车太重了,一般空车都超2吨了,没有大脚真没法刹住,打方向可能直接飘出去。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13 10:57
工业垃圾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5-13 11:04
这两天我也纠结这个问题,太TM贵了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6-5-13 11:11
本帖最后由 yalon448 于 2026-5-13 11:34 编辑
honey2004 发表于 2026-5-13 10:28
不是把 时速30 每小时不管多大直径 接触地面轮胎总面积一样多  如果太宽一样,摩檫力也差不多 ...
说的是价格和直径关系大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13:21
我油车,也快要换轮胎了,最近轮胎好像涨了不少
4S店买3送1,报1.4万可以用账户中的代金券。京东养车现货1.2万可用E卡。途虎1万,订货周期20+工作日。
正在纠结拉扯
这几天再去授权经销商的实体店看一看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13 14:12
ada 发表于 2026-5-13 13:21
我油车,也快要换轮胎了,最近轮胎好像涨了不少
4S店买3送1,报1.4万可以用账户中的代金券。京东养车现货1. ...
有钱,我给家里高尔夫换的佳通才花了200块,4个200块,京东自营,去除给的金豆和折扣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5-13 16:17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5-13 16:27 编辑

我五万多了,问过专业人员,一般可以到8-9万公里,花纹还是很深暂时不需要换,车子小鹏g6的原厂就是18寸的235/60 R18固铂,京东途虎上也就400多一条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13 16:40
同样尺寸低滚阻的电车轮胎卖的比油车贵一些吧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5-13 17:48
换轮胎时候就肉疼了。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6-5-14 07:34
没那么贵吧,虽然我不是电车,但275的马牌京东才12XX一条唉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5-14 09:15
很快有个厂家50万以上车子出厂标配朝阳轮胎了,不过不是简配,是对国产的有信心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5-14 10:04
我的是255  50  R20  的固特异   途虎上800多一条
开几天就给我弄坏了一条  现在换了个国产的  连品牌都不知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2-1-1.html

“现在电车都是大轮子” 的相关文章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