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鼓包了,自己换电池应该没问题吧

2026-05-11点滴生活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16-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8 11:01
就按照原电池型号买,看了下里面的电路连接也很简单,PDD9元换个电池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8 11:02
充电宝换电池 图啥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8 11:03
直接换充电宝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5-8 11:04
这个需要上来问的话,说明你很不专业,就别自己换了
我记得论坛上之前有个人特别喜欢发电路改造的,结果发的图上看连万用表都不会用,真是不怕炸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5-8 11:10
原则上 能 买到都是正品
后期 出故障都是 人为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8 11:22
鼓包通常是三元聚合物软包电池,
零售买不到好电芯,而且现在正规充电宝都是超声波焊接,拆开就废,设计上就不支持换电。
所以,建议买个新充电宝吧,带3C能过安检的,省得坐飞机高铁被没收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8 11:30
就怕你买的电池不是正经东西
还怕手艺不精
充电宝,尽量还是别diy,如果不是内行的话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5-8 11:37
没问题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8 11:41
这个充电宝还挺好的,4个接口,还能无线充电,虽然看不出牌子,老婆买的。应该是鼓包了把外壳撑开了,我就pdd拍照搜同款电池。一葫芦画瓢,把原来的拆下来,在把新的换上去。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8 12:39
真不建议自己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8 12:39
真不怕把哪里点了?哪怕放家里充电?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5-8 12:41
换个吧。新的几十块,带无线充。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5-8 13:35
放家里都怕它烧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8 13:43
PDD上20000的充电宝才30多元钱,贵的也就大几十元,10000的才20多元,还换啥电池。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8 13:56
聚合物电池?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8 14:01
我同学自己搞换电池,,,,然后TM冒烟了 他开了门丢楼道里面   过一会火灾报警  保安全来了。。。。。他老婆怼死他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8 14:06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6-5-8 13:43
PDD上20000的充电宝才30多元钱,贵的也就大几十元,10000的才20多元,还换啥电池。 ...
这种不敢用啊,而且99%都是聚合物锂电池,早晚一样鼓包
作者: 901    时间: 2026-5-8 15:09
上次鼓包的电池到空地直接一根铁钉打进去让它自己烧完再扔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8 15:31
嘿嘿,如果是那种铝合金鼓起来的,先把电芯取出来再说,我的就拿不出来,只好一起扔了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8 15:43
2910833b848a4309823dd8cd38880060.jpg (72.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5:43 上传就这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8 15:46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5-8 15:43
就这种
这种软包的电池,基本都是杂牌,虚标非常严重的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5-8 15:54
买个新的也没几个钱啊,别因小失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5:55
直接在PDD里面买一个现成的吧,也就100块不到,电控程序可能在换了电芯后会有问题,哪天万一着火了,不亏大了

而且新的充电宝都有CCC认证标识,可以上地铁火车和飞机的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8 16:12
换完给老婆用,然后换老婆,计划成功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8 16:34
不能和你急了 发表于 2026-5-8 16:12
换完给老婆用,然后换老婆,计划成功
真是不能和你急了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6-5-8 16:39
那问题来了,能上飞机的充电宝自己换电池后还能上飞机啦?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5-8 16:43
自制土炸弹,boom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16-1-1.html

“充电宝鼓包了,自己换电池应该没问题吧” 的相关文章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最近南京好多老外啊…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20:04最近每天路上都能遇到成群结队的老外坐了个地铁 好几个老黑穆斯林 一下子还以为到了纽约地铁…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0:07虽然有冲...

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近9万人民币 位居中国第一

作者: 大海    时间: 昨天 09:41去年上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万8366元,位居第一;北京以8万5415元紧随其后。浙江以6万7013元位居第三;江苏、天津和广东三个省份处于5万元梯队,排在...

真便宜!县长送了50万,不到1个月调整为县委书记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35送礼都这么卷了么?太便宜了据湖南省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1月21日,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怀化市政协原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