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办好了电信的39单转融

2026-06-11点滴生活1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21-1-1.html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5-8 13:25
上个月先拆成单宽带,这个月再转。过程不容易,吵了好几架,投诉到了工信部

有个疑问,我之前就有两张副卡,每月每张10块。现在我是只要交39还是59呢?短信内容没看明白,大神来帮忙看看7731.jpg(712.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3:20 上传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3:30
我直接找个营业厅就办好了,3张卡都是新办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8 13:37
你看你中国电信app里面是不是还是一主两副,如果是这样那就是只要交39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3:58
我现在2个号码,20G流量 500分钟通话,1个100M宽带,+1个同城宽带,每月129元,

可以再优惠点,或者同等价位把流量增加点吗,求教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10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5-8 13:58
我现在2个号码,20G流量 500分钟通话,1个100M宽带,+1个同城宽带,每月129元,

可以再优惠点,或者同等 ...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4:25
yzxx1983 发表于 2026-5-8 14:10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是新用户吗,还是老的转融套餐转的,说来听听,怎么弄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8 14:25
我还是老套餐,每个月79块 ,电信300M,两张卡,20G,500分钟。是不是太不划算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29
yzxx1983 发表于 2026-5-8 14:10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我要加装的宽带还没到期,也是360包年的,问了当时办39的,说到期前转进来当第二条宽带即可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8 14:32
最烦的是:2年期后,涨价。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40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5-8 14:32
最烦的是:2年期后,涨价。
这个只能到期再看吧,有划算的先用起来
作者: hfjpc2006    时间: 2026-6-8 07:41
原先是融合套餐拆成单宽带+无忧卡?拆成单宽带,电信营业厅说目前最低480包年,已经没有360的了。楼主,你是如何拆分的?其余卡转5元无忧卡?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8 09:21
太麻烦了,老用户不如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8 09:26
老用户不如狗,只能到联通做新用户,这就是我的选择。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8 10:34
本帖最后由 tkzc 于 2026-6-8 10:48 编辑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超过两张的每张10元

还有怎么你们都要费老劲了才能改,我今年2月份,两个靓号先从200个保底降了20保底(打一折),我名下两个靓号改了无忧和两条360包年,然后就去大钟亭改了,当时对方说要新号才能改,我把手机APP里找出资费递给他,问他上面有没有提到必须新办号,上面只提新用户立即生效,老用户次月生效,办理的人找他们经理,经理说办并把手机资费截图一块上传。

两个靓号分别 和两条包年宽带顺利办好,前后不到30分钟。
6363.jpg (18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8 10:48 上传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8 12:57
tkzc 发表于 2026-6-8 10:34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 ...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8 13:17
coin888 发表于 2026-6-8 12:57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其实并没有,我两条单宽带都没到期,融合后,会把宽带剩余按未使用月份话费退还到融合后的帐户里。
主要看人家愿不愿吧,,第一个号操作时我说办两个副号,应该办新号有奖金,一直到办理结束小伙子态度都比较友好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8 13:20
tkzc 发表于 2026-6-8 13:17
其实并没有,我两条单宽带都没到期,融合后,会把宽带剩余按未使用月份话费退还到融合后的帐户里。
主要看 ...
是的,其实并没有,都能操作,只不过是愿不愿意的问题。不愿意,就直接告诉你没有这个套餐,各种忽悠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6-8 18:13
coin888 发表于 2026-6-8 12:57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我上次让我那运维看了,它就是以未到期不能办为理由说办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21-1-1.html

“终于办好了电信的39单转融” 的相关文章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标题: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板着指头数数,快要放长假了,大家估计都是在摸鱼了吧,混一天是一天,等待放假,年终奖老板们都准备好了吧,该...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