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明可以啊

2026-05-12点滴生活1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67-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8 21:35
给李舜臣上了个花圈,上一次上花圈还是30年前,但这一上不要紧小鬼子受不了了,骂李在明是疯子。

人家拜一下卫国英雄小鬼子就要骂,小鬼子自己却整天拜战犯,小鬼子就不应该存在这个星球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8 21:50
我们拜英雄会被自己人骂,比如林昭。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8 21:55
不就拜李舜臣吗,感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等韩国换了领导人,该亲日还是亲日的啊。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5-8 22:02
鬼子还指责安重根是恐怖分子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9 16:43
npcjy 发表于 2026-5-8 21:50
我们拜英雄会被自己人骂,比如林昭。
知道的人很少,当英雄的更少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9 17:15
政治人物做事都是政治需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67-1-1.html

“李在明可以啊”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