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佬们,一代IFREE如何开免费的来电显示啊。

2026-05-12点滴生活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1-1-1.html

作者: fei2mi    时间: 2026-5-9 16:26
我有这个需求,却不知道如何办理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5-9 16:36
我记得以前是投诉,开的
那时候大家都投诉,所以一投诉就开了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6-5-9 16:42
之前是打1万号,现在不知道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9 16:55
10000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5-9 17:05
直接打客服电话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6-5-9 18:58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9 19:19
都不对,身份证到任个营业厅,马上办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9 19:20
重复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5-9 19:21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我电信,移动2个号都开了啊。去年就已经开放了啊。
作者: jsweapon    时间: 2026-5-9 20:30
我10000号开的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6-5-9 20:44
都已经零月租了,咋还能免贵开来显啊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9 21:50
tanny 发表于 2026-5-9 19:21
直接打客服电话    说要开通免费的来显  我电信,移动2个号都开了啊。去年就已经开放了啊。 ...
移动也可以吗?我要试试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41-1-1.html

“请问大佬们,一代IFREE如何开免费的来电显示啊。” 的相关文章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