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票有15亿股空单还没有平仓

2026-05-13点滴生活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51-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5-9 17:43
小米散户也厉害,再跌也一股不卖,再过一段时间,不会爆空头仓吧
IMG_3769.jpg (192.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17:43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9 17:44
话说回来跌的时候空单干嘛要平呢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5-9 17:48
卖空是稳赚的意思?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5-9 17:52
境外十几亿做空小米 ,现在的价位是最近1年的最低点附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9 17:53
以前还买点小米的东西,后来造电车了,拿消费者的命不当命,当小白鼠,也就不光顾了。
作者: Mar02    时间: 2026-5-9 17:56
为啥要做空小米?境外势力?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5-9 18:1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9 17:53
以前还买点小米的东西,后来造电车了,拿消费者的命不当命,当小白鼠,也就不光顾了。 ...
一派胡言,人云亦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21:54
我有一点小米,做个长线吧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6-5-9 22:54
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副董事长林斌计划自2026年12月开始,每12个月出售金额不超过5亿美元的公司B类普通股,累计出售总金额不超过20亿美元。

林斌表示对集团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并将长期服务于集团。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6-5-10 10:36
特别讨厌的一个品牌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10 10: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51-1-1.html

“小米股票有15亿股空单还没有平仓” 的相关文章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