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燃油车

2025-02-16谈车论驾7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68-1-1.html

作者: zjwugi    时间: 3 天前
有没有4年内的纯燃油车要卖的版友阿,,,,

想买个油耗低,自动挡的1手纯油车练练手,

日产大众起亚都可以,。。。。。车贩子勿扰,。。。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3 天前
我去年4月买的卡罗拉1.2T纯油车,感觉不错,现在大约7.8万左右,落地9.8万左右。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
油耗低不就日系吗,4年内的车,没什么问题的话,可不便宜

作者: zjwugi    时间: 3 天前
从入门到精通 发表于 2025-2-13 16:05
我去年4月买的卡罗拉1.2T纯油车,感觉不错,现在大约7.8万左右,落地9.8万左右。 ...
油耗几个阿,有自吸款吗
作者: zjltx    时间: 3 天前
先看看车商卖什么价位,,
现在还想买自吸,有点保守啊,我国产1.5T 8年多,10万多公里,没有一点问题。
同事3年前买的雷凌1.2T ,落地12万多呢

想省钱,买个二手电车蛮好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3 天前
千万不要买国产品牌,出了3年质保期能修到你怀疑人生,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
我有个大众5米多的SUV准备换,就是油耗不低,10个打底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3 天前
练手必须要4年车吗?6-10年都可以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3 天前
找个靠谱的贩子也不是不行,或者4S店的认证二手车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9:44
18年的荣威RX3,1.6自吸,不知道能卖几个钱啊,老婆一手自用,5W多公里,准备置换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前天 13:36
有个公众号“每日话汽车”,有很多便宜的新车

bdd120b01aead97ebbd14cdbab0812f.jpg (114.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5 上传
image.jpg (79.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68-1-1.html

标签: 燃油

“纯燃油车 ” 的相关文章

小鹏推出行业唯一5年0息0首付政策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7 天前重磅消息,关于“零元购”!正月初八开工啦,据悉小鹏汽车推出了“五年0利息0首付”购车政策,届时将为车主带来终身免费智驾+至高贴息金额57000元,同样的预算有更...

比亚迪2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发布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4 天前比亚迪宣布将于2月10日19:30在深圳总部召开智能化战略发布会,重点推介"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该发布会旨在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智能驾驶使用门槛,推动全民智驾体...

有最近上新牌照的吗?牌照螺丝怎么送的很?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9:14过了年去江宁东麒路那里领了牌照,昨天自己上了发现上去后那个帽子好松啊看了以前的老车子好多都不一样,蛮紧的是不是江宁那里领的牌照螺丝都那么垃圾?作者:...

新加坡比亚迪力压奔驰、宝马、丰田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15 10:231000133834.jpg (23.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5 10:23 上传作者:...

周末去4S点做保养,雷车的ES200价格崩了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3-14 11:13ES200裸车竟然能做到20以下了,雷车崩盘了嘛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4 11:14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