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老房翻新厨卫都是怎么做的啊?

2026-06-28点滴生活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61-1-1.html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5-12 15:44
房子住了快二十年,厨房卫生间瓷砖破了,橱柜变形了,自来水水头也小了,想单独翻新下,找装修公司还是工头?墙面刷新是找立邦刷新服务?有做过厨卫翻新的介绍下经验,谢谢!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6-5-12 15:54
二十年卫生间必须墙地顶都砸了重来,厨房就丰俭由人了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5-12 15:54
显然是找工头了。但凡你问过立邦或者多力士或者其他任何一家刷墙服务的价格。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2 15:55
工头无质保,价格还不一定便宜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2 16:02
我爸妈家把厨房的橱柜,台面,水槽,全换掉了,做的定制的,大概也就2万不到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2 16:06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5-12 16:02
我爸妈家把厨房的橱柜,台面,水槽,全换掉了,做的定制的,大概也就2万不到 ...
瓷砖、吊顶不动的话,就只是换个橱柜比较简单。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2 16:09
工程量不小,基本都要砸掉重做了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5-12 16:12
原来铺的实木地板还不错,觉得砸了可惜;电路放线是一主一备,规格提高一级;
作者: 3722    时间: 2026-5-12 16:17
我家人那边就是全翻新的,地砖墙砖都还好,橱柜全部重做,换的铝合金玻璃面板,好擦,也不会变形
水路就没搞了,要不然砖要全翘掉,电路原来就是6个平方的,够用了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6-5-12 19:28
找工头。装修这玩意你要是担心售后,就让他按照标准施工。就是找了装修公司。后期售后也是扯皮。如果自己一点都不懂就找个懂的陪同。或者找第三方监理。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6-5-12 19:34
举个例子。现在贴瓷砖都是全瓷砖,装修公司和工头大部分图省事,会用背胶的方式施工,背胶简单快捷省时间,但是这玩意几年内没问题。长期就会有脱落风险。所以懂的人都是用最新的拉毛材料给砖做拉毛,拉毛要把所有砖都拆开先拉毛,再晾干才能贴。很多工人都不愿意干这活,因为这部分是没有多余钱拿的。瓷砖背后的脱模剂也要清理干净(不是所有的砖都有,有的厂出厂已经处理过了,有的没有处理)这样贴砖强度不用担忧,基面也要处理。装修里面的门道太多了。一点都不懂的建议先恶补一下一些重要的工艺和流程,
作者: 窗边的小豆豆    时间: 2026-5-12 21:50
立邦贵啊,我一个房间加房间阳台6000+。
楼下全屋找的个人师傅3000+。
不过立邦的质量没话说。
作者: 如故往事    时间: 2026-5-12 22:48
立邦没用过,10年前用过一次多乐士家易图的出新,真的是一样难尽,虽然签了合同,感觉油漆工还是找的游击队
作者: Jose    时间: 2026-5-12 22:57
我是23年搞的,砸了点墙,墙的位置做了到顶的鞋柜,
砸墙+橱柜吊柜背面简单找平+清运1500
橱柜+鞋柜 8000多吧,具体忘了。
集成吊顶30*60  联系的谷里的工厂装的,厚度还可以实测0.48厚,包安装辅材,用了68块板子,一共1050,用量小于几平方的话好像要加钱。
灯开关一百多,
油烟机一千多。
窗子+纱窗1400,
瓷砖我没动,原来砖看着还可以,找平的师傅说要动砖的话工程量就大了,预算起码还要多大几千。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12 23:36
换个柜子就行了吧。搞其它的那就是大工程了。换柜子。换柜子,拆装快的话一天完成。一定要做个不锈钢的台面。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6-5-12 23:52
实际装修最大头就在厨卫,水电,如果可以就全部重新来一遍,免得有后顾之忧!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13 00:36
橱柜找的宜家,8000,还挺可以的。本来是台面和柜门不行了,我打算找人做台面自己换柜门。结果老婆直接找了宜家,也不给我机会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5-13 07:08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6-5-13 07:46 编辑

找工头全看人品,现在装修大头是工价,在同样品质(监理)要求下,工头和工人的议价能力还不如大公司,楼主可以先去百安居谈谈方案和报价,再用这个报价和正规装修公司比比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13 08:48
微信公众号
看到不少南京本地做局部翻新的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5-13 08:50
看你的预算和想法。水电建议全部重搞。再用个20年也放心。卫生间地面防水肯定要重新搞。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6-5-13 08:55
我是找了几个装饰公司报价对比  客厅地砖  厨卫连水电一起重做  4万上下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5-13 09:10
有那种 5天 全部 翻新好的  集成的。   如果你有别的住处  那还是传统工艺  贴砖吧。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5-13 09:14
我家也是厨房的水比其他的小,或者说是只要能放冷热水的,都会比只能放冷水的小,就阁楼上的冷水龙头,都比楼下的洗菜池的水大不少
作者: elk    时间: 2026-5-13 09:46
我朋友家卫生间刚刚做了翻新,全部敲掉重做,2w左右
工期也不长,一周左右。
墙面翻新,可以找靠谱的包工头,比立邦刷新服务便宜的多。
我家装修只有油漆是在外面找的,一开始找的立邦,报价太高了
后来找的三棵树,那个老板虽然有点滑头,但是该提供的服务质量倒是真的尽力去做了
找的师傅也是比较负责的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3 10:13
看你预算呗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6-6-8 15:34
楼主翻新做了吗?墙面刷新找的哪边啊?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6-6-8 16:24
还没有,找个靠谱的不容易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6-6-27 17:04
我可以做,私聊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6-6-27 17:05
jasper 发表于 2026-5-13 08:55
我是找了几个装饰公司报价对比  客厅地砖  厨卫连水电一起重做  4万上下
价格好贵啊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6-6-27 17:06
私聊,可以做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7 17:08
20年的话,水电这些还不知道要不要重新搞。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6-6-27 17:14
jasper 发表于 2026-5-13 08:55
我是找了几个装饰公司报价对比  客厅地砖  厨卫连水电一起重做  4万上下
价格好高,我们没有这么高的价格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6-6-27 17:16
孤独苍鹰 发表于 2026-5-12 16:12
原来铺的实木地板还不错,觉得砸了可惜;电路放线是一主一备,规格提高一级; ...
做了吗,私聊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6-6-27 17:18
孤独苍鹰 发表于 2026-6-8 16:24
还没有,找个靠谱的不容易
联系我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61-1-1.html

“大家老房翻新厨卫都是怎么做的啊?” 的相关文章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