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年车险价格便宜了些

2026-06-24点滴生活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68-1-1.html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6-21 11:00
每年6月 我和我老婆车险都这个时间到期,保险公司电话接的头疼, 但是明显感觉活动力度比以往要大了。平安的报价都比去年低很多。返现,送油卡,送保养,送洗车。折算下来比去年便宜不少。但是最便宜的依然是京东。京东就送60块钱支付券,但是价格最低,电话营销的把返现和赠送的服务算上,最便宜的依然是京东。总体感觉就是今年便宜不少。我家两辆都是油车,和去年一样险种我小破车 去年保费2200,今年1850. 我老婆车去年保费5770,今年4860,最后全在京东买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1 11:17
京东也有保险?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1 11:57
公众号比支付宝便宜一点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1 12:01
有种可能是车损险价格做低了吧?
作者: 地四生金    时间: 2026-6-21 12:47
楼主车子今年第几年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6-21 13:39
地四生金 发表于 2026-6-21 12:47
楼主车子今年第几年了?
我的第六年,我老婆车第三年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6-21 14:05
看我三天前的帖子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21 17:57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6-21 13:39
我的第六年,我老婆车第三年
不买车损  就3责和交强险的话 应该每年都差不多的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6-21 20:43
早就不保车损了,就搞个三者和不计免赔,居然比去年还多了100多,太保的业务员说今年车险普遍涨价。。。。。。

等等再说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68-1-1.html

“感觉今年车险价格便宜了些”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