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出生率已经如此领先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1:081000118942.jpg (312.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1 21:08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1 21:22
东亚怪物房。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1 21:23
尘民不配有繁殖权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6-6-21 21:25
上次版里某个ID,非要和我杠。
说中国没有生育率下降问题。。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1 21:31
家里就生一个娃,以后他爱干嘛干嘛。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21 21:44
不要慌 虽然生育率在下降 但是基数大 韭菜还很多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1 21:48
14亿+,有序优化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1 22:42
xuluvip 发表于 2026-6-21 21:25
上次版里某个ID,非要和我杠。
说中国没有生育率下降问题。。
没有下降是负增长。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1 23:43
美国才4亿,人还是多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6-6-22 00:50
现在最新的生育率是一对夫妻生0.8个孩子。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2 00:51
这是月薪三万该操的心?给我300万再烦这些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6-22 04:53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6-21 21:22
东亚怪物房。
看来是东亚人种问题,所以只能大量引进南亚阿三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6-22 04:55
达令 发表于 2026-6-22 00:51
这是月薪三万该操的心?给我300万再烦这些
月薪3000吧,不失业就是好的了
作者: ldwd 时间: 2026-6-22 05:02
我们老了社保不够用怎么办?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6-22 06:19
TG的数据能信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06:41
genius 发表于 2026-6-22 06:19
TG的数据能信吗
14 亿还有没有,我看悬。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06:42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1 23:43
美国才4亿,人还是多
关键是看人口结构,如果 3 亿老年人,1 亿年轻人,基本就废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2 06:43
以后我们的邻居住的都是阿三和老黑了吧??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2 06:52
总人口下降对老百姓是绝对的好事
对于养老金这个旁氏会不会崩的问题,作为老百姓操啥心呢
之前分钱的时候,有你操心的份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9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