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加的20分换算成人民币能值多少钱?分值起码是两个压轴题吧

2026-06-24点滴生活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25-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0:04
尤其是顶部学校,两校之间的分数线差别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2 10:17
外甥中考加了20分,进了不错的学校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10:23
不合理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6-22 10:30
今年数学很难,相当于数学最后2题大题目送分?爽歪歪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6-6-22 10:31
1分 排名差别都很大   同一个分数的  一个省  不少呢   密集段甚至都有几百上千人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3:54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那跨了好几所学校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03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6-22 13:54
那跨了好几所学校了
原来只能田家炳的,加20分可以换到中华读书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2 14:3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4:03
原来只能田家炳的,加20分可以换到中华读书了。
厉害,从优质四星直通四大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55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6-22 14:39
厉害,从优质四星直通四大
图片.jpg (2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4:55 上传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14:56
今年一分  要挤掉400多人。20分可能就是8000人

我说的是580-620之间这个分数段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2 15:00
所以说要公平是对你们说。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2 15:07
有什么用呢,除非是考砸的,否则还是跟不上节奏,苦的是孩子
作者: 20121212    时间: 2026-6-22 15:31
同事小孩加20分,压线上了金中,高一就退学了,实在是跟不上,小孩都快抑郁了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6-22 15:35
20121212 发表于 2026-6-22 15:31
同事小孩加20分,压线上了金中,高一就退学了,实在是跟不上,小孩都快抑郁了 ...
加分也不是什么好事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6-22 16:17
我那个年代,当地最牛逼的高中,统招分数是695,然后690~694可以花钱进,一分一万五。689花再多的钱人家也不要,都快三十年前的事情了。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2 16:20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1:05
南京1分200名下上,20分,上下4000名。
如果孩子本身就不行,加了20分,进了更好的高中,也是垫底的水平,何必呢?不会有人觉得好学校就没有倒数了吧。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16:25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6-6-22 16:20
如果孩子本身就不行,加了20分,进了更好的高中,也是垫底的水平,何必呢?不会有人觉得好学校就没有倒数 ...
看孩子的心理承受压力

我同事儿子指标生进的29中(滑档的那一年),现在放在最差的班,孩子依然乐观没有太多压力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2 16:50
一个熟人搞全托 考前十几万提50分没问题,成绩差都能提100+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2 23:44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2 16:50
一个熟人搞全托 考前十几万提50分没问题,成绩差都能提100+
600分提到650?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2 23:52
ymca 发表于 2026-6-22 23:44
600分提到650?
600分都不会出来全托的,都是来补短板的,周六周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25-1-1.html

“中考加的20分换算成人民币能值多少钱?分值起码是两个压轴题吧”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