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2026-06-22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2:06
总结很到位,3+4 那些个专业真的烂,汽车修理、会计,想想都无趣;普高好歹有个自己选择专业的机会,人生不留遗憾,说不定高中打通任督二脉呢。

835ED756-0192-4A3D-8409-E8FAA3DD0032.jpeg(22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12:05 上传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6-22 12:26
你说的汽车修理,会计,包括贴出来的截图都不是南京的3+4,都是不了解南京本地中考3+4胡说八道

南京3+4的专业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自动化,旅游管理,产品设计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2 12:42
yangsir 发表于 2026-6-22 12:19
3+4的护理专业怎么样?
去年南卫3+4护理580多分。护理出国还是不错的,英国也缺护士,收入也不低。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2 12:54
苏州的3+4: 电子商务 ,新能源装备运行与维护,会计事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加工技术
5+2:现代通信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空中乘务,学前教育(师范)

也就2个机电一体化的专业就业面相对宽一点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2 13:02
能考550+的娃已经很“乖”了。

我朋友家娃树人的,二模530,班里说是排到中等;几乎一直在补课,钱不知道砸了多少下去。

600分的娃,就是“报恩娃”,必须要严厉支持其梦想,一直督促他。

与人斗!其乐无穷! 哈哈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43-1-1.html

“大数据可怕,又刷到3+4了,这个嘴替是论坛里的哪位吗?” 的相关文章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