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券商非常给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2东方财富 同花顺 华泰证券 都走的很可以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7
npcjy 发表于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我感觉就是因为太便宜了
另外科技的大资金要出来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2 14:18
可以用来拉指数和人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1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2 14:18
可以用来拉指数和人气
最好东财翻个几倍,拉拉创业板人气
哈哈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2 14:24
行情到了券商基本快结束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31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2 14:24
行情到了券商基本快结束了。
时间段不同,券商跌太久太久了,太便宜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2 14:44
npcjy 发表于 2026-6-22 14:15
不是说证券都陪公子读书吗?为什么狂拉?
q2 年中业绩要出来了 证券公司盈利应该不错的 资金进去避个险 然后继续拉胯 除非指数有大突破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6-22 14:48
科技涨多了,里面有些资金获利了结。抄底证券和保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4:56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6-22 14:48
科技涨多了,里面有些资金获利了结。抄底证券和保险
对的
证券也确实该涨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2 15:29
他们就没有人监管吗,可以这么网为吗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2 15:33
高点进的券商赚钱了,其它亏损中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2 16:23
低位一日游。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6:24
njalin 发表于 2026-6-22 15:33
高点进的券商赚钱了,其它亏损中
慢慢来,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时。
只要业绩好,足够便宜,一定会有轮到涨的时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6:25
木宰羊 发表于 2026-6-22 16:23
低位一日游。
不会的 放心吧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2 17:1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2 16:25
不会的 放心吧
今天3.7万亿,仅次于1.14日。
明天就缩量分化了,结构性行情下只有主线能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19:45
木宰羊 发表于 2026-6-22 17:15
今天3.7万亿,仅次于1.14日。
明天就缩量分化了,结构性行情下只有主线能涨 ...
科技告一段落了
作者: 硬件爱好 时间: 2026-6-22 20:50
外资开放进股市,效益要好起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1:25
硬件爱好 发表于 2026-6-22 20:50
外资开放进股市,效益要好起来了
大金融最好集体翻个几倍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2 21:30
稳住,老乡别走,明年6000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1:39
shift 发表于 2026-6-22 21:30
稳住,老乡别走,明年6000点。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3 09:38
卖早了点,少赚15%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09:40
marlboro 发表于 2026-6-23 09:38
卖早了点,少赚15%
如果现在大跌,你又要为自己及时卖出高兴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