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乳糖不耐受怎么办?不能喝牛奶了吗?

2026-06-24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6-23 16:38
少喝点行吗?喝脱脂奶行吗?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6:40
少喝点
改喝酸奶,不过市面上的酸奶一言难尽,还是自己做比较合适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3 16:43
喝舒化奶,或者叫零乳糖牛奶,里面加了乳糖酶,直接帮你消化掉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3 16:44
有很多人是不适合喝牛奶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3 16:46
有些人可以慢慢适应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3 16:46
只能喝不含乳糖的牛奶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23 16:50
拉几次 就适应了 吧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23 16:51
喝舒化奶
还有可以试下羊奶
作者: blaze    时间: 2026-6-23 16:51
饭后饮用,或者加热饮用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3 16:56
虽然说喝多了就能适应
但是就怕某一次还是汆
所以 喝舒化奶 或者世界杯广告里的软牛奶 或者类似的去掉乳糖的
酸奶也可以 自己做最好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3 17:16
山姆有0乳糖的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3 17:21
喝舒化奶,里面加了乳糖酶,
或者喝酸奶,发酵过了乳糖就基本没了,
普通牛奶可以少量多次的喝,每次喝小一口,等过会再喝一小口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3 18:39
现在很多0乳糖牛奶啊,进口国产都有。LZ不知道?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3 18:40
喝奶粉或者酸奶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3 19:39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6-23 16:42
世界杯转播节目里有广告啊,软牛奶就不含乳糖。
要是在小红书,我都怀疑楼主是蒙牛的拖,自问自答IMG_3902.jpeg(423.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9:38 上传
作者: 蓝蓝路    时间: 2026-6-23 19:49
本帖最后由 蓝蓝路 于 2026-6-23 19:54 编辑

多喝几种奶,看到底是不是一喝就拉,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奶的品质不行,国内大量牛奶不能保证全程冷链的,

我在国内大量牛奶都是一喝就串,国外基本没事。所以我现在都是选卫岗醇,从超市拿回家都是冰袋全程放着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19:56
喝牛奶乳糖不耐受,那就天天喝一直喝到耐受即可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6-23 20:06
每天冰牛奶吨吨吨的喝,250毫升*24的那种最便宜的卫岗
没有lz的烦恼。。。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3 20:45
对牛奶不耐受的是大多数人。老外跟我们一样,并不比我们强。正常大多人,空腹拿牛奶当水喝,都会拉稀。婴幼儿、儿童除外。吃一口面包之类的,再喝一口牛奶。这样面包和牛奶一起,最容易消化吸收、不会闹肚子。我早饭就是这样几十年了。小时喝牛奶喜欢放点糖,非常美味哦。牛奶加热放点糖,用油条蘸泡着吃,小时觉得是天下最棒的早点。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6-23 20:51
忽略了,牛都已经换成产奶高的牛。不停产奶。喝的都是工业奶,还参差不齐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3 20:53
吸管慢慢喝,跟唾液充分混合就没事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23 21:24
亲身经历,你在家连喝一个礼拜就脱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8-1-1.html

“喝牛奶乳糖不耐受怎么办?不能喝牛奶了吗?” 的相关文章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