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邦银行现在还安全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3-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4 10:51年报一直未公布也不说明原因,大股东股权也被冻结了,感觉心里没底有点抖霍要不要提前取出来啊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4 10:56
安全,50万存款以内非常安全,就算是50万以上,我认为也安全,万一有事也会通过其他银行“兼并”来处理,它们非常怕舆情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0:57
五十万以内的存款,只要加入存款保险的,安全就有保障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4 11:17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6-24 11:19 编辑
1.必须是存款
2.50w是包含利息的
3.银行必须破产清算才能动用存款保险,流程走个10年8年也不奇怪,时间换空间
4.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1:26
以包商银行为例,
个人存款:所有个人储蓄存款本息均得到全额保障,没有受到损失 。
机构存款:50 万元以内的部分全额赔付,超过 50 万元的部分平均获得了90% 左右的保障 。
贷款处理:原来欠包商银行的钱需要继续偿还,还款对象变更为蒙商银行或徽商银行 。
包商主要是因为大股东明天系违规占款1500亿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6-24 11:27
有危险就先出来,一旦涉及赔付那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6-6-24 12:26
五大行还不够你存啊 高利息可能要付出高代价哦 就是最后赔付你了,也够揪心和操劳的。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24 12:42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你要赌随你,反正这银行早就上了黑名单了
作者: demigod99 时间: 2026-6-24 13:17
之前研究过众邦银行。仅限服务湖北本地客户,不允许面向全国跨省揽储。注销掉了,没敢用。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4 13:30
几年前存过这个银行,那时还是在国美金融上存的,后来国美崩了虽然账目在众邦可查可取感觉不太安全出来一部分,后面的也到期全出来就没在它家存过了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24 14:11
我两个号存了差不多一百万,希望没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