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看着很稳,我怎么感觉股票都在跌?

2026-06-25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14:03
自选股全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14:08
绿就对了,绿色代表健康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4 14:10
这段时间的常态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6-24 14:12
每天4000股下跌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14:18
1000家红,指数红;4000家红,指数绿。
现在就是这德行!!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4 14:48
股价低于20260101  快4000只了
里面1000只 低于20240920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4 15:36
涨的都是郭价的的,跌的都是个人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5:49
说明你应该换一批自选股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4 16:11
上周买了点,昨天涨停时候出了一半,今天低位又接回一点点,还好,收盘比昨天涨了一分。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4 16:21
今天我回了点血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4 16:24
58页,涨的到16页。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30
现在有钱的 是不是能逢低买进了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6:41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4 14:08
你的感觉是对的,目前2/3的票是绿的,只有1/3是红的。
1/4涨,3/4跌
作者: lib    时间: 2026-6-24 16:50
现在是老登股不涨,科技涨不动了,外面AI如果崩了话,缅A又得绿绿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4 17:31
拉半导体、元件、能源金属,不接盘继续拉拉倒怀疑人生,28定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5
你又不是第一天来这个市场,这不是正常现象嘛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6-6-24 18:05
运气不错,上周选的远东股份20个点了。前天入了云意电气,也涨的不错。
两个老登股还亏着,宏达股份和精达股份,先放那里吧,割了也没有意思。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18:09
老登跌几年了,继续下杀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21:44
ai现在有点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4-1-1.html

“大盘看着很稳,我怎么感觉股票都在跌?”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