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对于一个51岁的中年人现在学什么好点吗,勿水

2026-06-25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0-1-1.html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18
以前做过电脑,搞过物流,在物流上市公司实在卷不动了,怕早死提前离职了
现想学个叉车去厂里混混,或学个电工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24 15:19
养生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5:21
对的,去考个营养师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4 15:21
玩玩AI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4 15:28
看有没有经济压力,如果没有的话,养生为主,钓鱼、骑车、跳跳广场舞(主是拾答老太)
或者网约车、保安、保洁等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4 15:32
中医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32
想进厂混几年退休哈,忙惯了,现在歇了一段时间感觉不舒服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4 15:34
电工估计来不及了。 安全员搞一个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4 15:37
问问小白鸽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4 15:40
考个消防什么证的,看看监控蛮舒服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4 15:48
创业吧!餐饮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4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6-24 15:48
创业吧!餐饮
创业算了,现在太难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4 15:49
小区保安或外卖员,身体要紧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去苦了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50
大海 发表于 2026-6-24 15:49
小区保安或外卖员,身体要紧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去苦了
铁人三项和吉祥三宝也算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4 15:56
51还中年?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24 15:56
一般应该学学种花种菜、钓鱼、养鸟,
喜欢文艺学画画,国画油画水彩都可以、
书法、摄影、广场舞(喜欢聊骚的可以学)
喜欢新事物的,学ai、剪视频、打游戏
不要学投资、股票、做生意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6:00
搞自媒体拍小视频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4 16:13
厂里可不要50多岁的,要交社保不说,还有倒在工位上的风险。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4 16:28
去做保安吧,高端地方坐保安,你能找到的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32
多51了 你还想折腾?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6:39
如果有电子技术的话,可以学学维修,我觉得这个还是不错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4 16:40
考个陪诊证,陪诊呢?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6:44
想学什么学什么,分谋生类的和兴趣类的。如同高考的学科竞赛类和兴趣类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6-24 16:48
这个年纪,叉车什么的不要从事了,劳动安全风险比较大,搞些手机维修,电脑维修什么的比较稳妥。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4 16:56
51,进厂电工、叉车也不可能要这么大年纪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17:04
炒股吧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4 17:24
4050政策还能靠一下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6-24 17:50
考个消控证谋生,家里经济允许 做保安也行。51应是考虑做减法了,安度余生。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0:54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6-24 15:56
51还中年?
算老年?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41
拯救失足少女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21:52
现在41工作都难找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4 22:00
学学摄影,现在小姑娘需求挺大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10
富在术数不在劳身, 消耗体力 消耗身体的就别干了,研究研究怎么炒股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0-1-1.html

“请教一下,对于一个51岁的中年人现在学什么好点吗,勿水” 的相关文章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