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对于一个51岁的中年人现在学什么好点吗,勿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0-1-1.html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18以前做过电脑,搞过物流,在物流上市公司实在卷不动了,怕早死提前离职了
现想学个叉车去厂里混混,或学个电工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24 15:19
养生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5:21
对的,去考个营养师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4 15:21
玩玩AI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4 15:28
看有没有经济压力,如果没有的话,养生为主,钓鱼、骑车、跳跳广场舞(主是拾答老太)
或者网约车、保安、保洁等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4 15:32
中医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32
想进厂混几年退休哈,忙惯了,现在歇了一段时间感觉不舒服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4 15:34
电工估计来不及了。 安全员搞一个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4 15:37
问问小白鸽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4 15:40
考个消防什么证的,看看监控蛮舒服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4 15:48
创业吧!餐饮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4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6-24 15:48
创业吧!餐饮
创业算了,现在太难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4 15:49
小区保安或外卖员,身体要紧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去苦了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50
大海 发表于 2026-6-24 15:49
小区保安或外卖员,身体要紧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去苦了
铁人三项和吉祥三宝也算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4 15:56
51还中年?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24 15:56
一般应该学学种花种菜、钓鱼、养鸟,
喜欢文艺学画画,国画油画水彩都可以、
书法、摄影、广场舞(喜欢聊骚的可以学)
喜欢新事物的,学ai、剪视频、打游戏
不要学投资、股票、做生意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6:00
搞自媒体拍小视频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4 16:13
厂里可不要50多岁的,要交社保不说,还有倒在工位上的风险。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4 16:28
去做保安吧,高端地方坐保安,你能找到的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32
多51了 你还想折腾?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6:39
如果有电子技术的话,可以学学维修,我觉得这个还是不错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4 16:40
考个陪诊证,陪诊呢?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6:44
想学什么学什么,分谋生类的和兴趣类的。如同高考的学科竞赛类和兴趣类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6-24 16:48
这个年纪,叉车什么的不要从事了,劳动安全风险比较大,搞些手机维修,电脑维修什么的比较稳妥。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4 16:56
51,进厂电工、叉车也不可能要这么大年纪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17:04
炒股吧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4 17:24
4050政策还能靠一下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6-24 17:50
考个消控证谋生,家里经济允许 做保安也行。51应是考虑做减法了,安度余生。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0:54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6-24 15:56
51还中年?
算老年?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41
拯救失足少女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21:52
现在41工作都难找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4 22:00
学学摄影,现在小姑娘需求挺大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10
富在术数不在劳身, 消耗体力 消耗身体的就别干了,研究研究怎么炒股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