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来聊聊小米的NA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8-1-1.html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7:20小米商城、小米有品开启众筹预约,到手价 2299 元;8T 版本,到手价 2899 元;
image.jpg(33.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7:19 上传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24 17:25
NAS自己搞一个就行啊?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6-24 17:26
新品诶,小米这个NAS憋了好多年了,2-3年前就喊着要出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7:26
purety 发表于 2026-6-24 17:25
NAS自己搞一个就行啊?
硬件什么的自己还能搞搞,外网访问和手机上的资料备份,自己不太会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4 17:27
终于出成品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4 17:29
小米当年第一代路由器型号R1D,其实就是这个产品的雏形。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4 17:29
内存涨的厉害,等两年再说
作者: 沙漠海 时间: 2026-6-24 17:32
众筹是什么意思?比正式上市会便宜?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4 17:34
目测arm的,应用感觉就不咋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2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4 17:34
目测arm的,应用感觉就不咋行
肯定的
这玩意儿好的还得intel的处理器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6-24 19:1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4 17:42
肯定的
这玩意儿好的还得intel的处理器
intel 低功耗能装硬盘,能刷飞牛,二手设备有啥推荐的吗?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9:16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4 17:34
目测arm的,应用感觉就不咋行
算上硬盘,感觉价格还可以,想搞一个存点照片,把手机上的存储空间释放出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9:1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4 17:42
肯定的
这玩意儿好的还得intel的处理器
听说有开发板是arm的,估计成品也是arm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