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失利,失利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6-24 21:49本帖最后由 冷星 于 2026-6-24 21:52 编辑
物化生。成绩出来了,数学失利,总份才581分,排名都干到了5万名了。。。
咋整哦?
好气,好气!
还旅游个毛啊。。。家里蹲着吧。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50
家里蹲大学高材生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4 21:51
文科理科?选好目标专业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1:53
考完就是胜利,不要太苛刻,这个成绩有很多选择。现在的娃学习压力真的很大,除了学习就是学习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4 21:54
我们亲戚家589,江大是不是问题不大?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6-24 22:02
可以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22:06
这时候家长更应该安抚,让小孩散散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08
可以啦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4 22:09
该旅游还是旅游,不能让小孩觉得家长太功利了吧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4 22:1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4 22:13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你还真别看不起木工,这个AI时代,这种手艺还真不是AI能替代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4 22:27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不能看了,都是要求985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4 22:3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考研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22:31
这分数,不是光数学失利吧
作者: zxzx 时间: 2026-6-24 22:34
找个跟食品安全有关的专业、或者法医有关的专业,这个成绩应该选择余地很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22:39
一本里好好找找,5万名还行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4 22:47
581还可以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4 22:52
5万多也算是过关斩将了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6-24 23:02
我觉得不错了,选个好专业,要么考研要么考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