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失利,失利啊。。

2026-06-25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6-24 21:49
本帖最后由 冷星 于 2026-6-24 21:52 编辑

物化生。成绩出来了,数学失利,总份才581分,排名都干到了5万名了。。。

咋整哦?

好气,好气!

还旅游个毛啊。。。家里蹲着吧。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50
家里蹲大学高材生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4 21:51
文科理科?选好目标专业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1:53
考完就是胜利,不要太苛刻,这个成绩有很多选择。现在的娃学习压力真的很大,除了学习就是学习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4 21:54
我们亲戚家589,江大是不是问题不大?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6-24 22:02
可以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22:06
这时候家长更应该安抚,让小孩散散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08
可以啦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4 22:09
该旅游还是旅游,不能让小孩觉得家长太功利了吧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4 22:1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4 22:13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你还真别看不起木工,这个AI时代,这种手艺还真不是AI能替代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4 22:27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不能看了,都是要求985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4 22:3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考研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22:31
这分数,不是光数学失利吧
作者: zxzx    时间: 2026-6-24 22:34
找个跟食品安全有关的专业、或者法医有关的专业,这个成绩应该选择余地很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22:39
一本里好好找找,5万名还行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4 22:47
581还可以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4 22:52
5万多也算是过关斩将了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6-24 23:02
我觉得不错了,选个好专业,要么考研要么考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标签: 失利

“唉。失利,失利啊。。” 的相关文章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