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骨科医院及医生

2026-06-26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2-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4 21:58
老妈左手腕摔骨折了,在明基医院看的,医生建议手术,老太不愿意,只想保守治疗,复位后打了石膏,今天7天了去复查,错位还是很明显,感觉这医院水平不行,想找个莱斯的医生看看。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4 22:01
印象中骨科应该去鼓楼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4 22:21
浦口张接骨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24 23:10
这个公立医院应该差不多,哪个靠的近,方便就哪个。这种民办的不要去,尽坑钱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6-24 23:51
如果来浦口找张接骨的话,要去泰冯路的张文新骨伤科医院,一般都是院长、副院长坐诊。
作者: lappler    时间: 2026-6-25 00:18
秦淮的可以去市第一医院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25 08:25
省人民医院 秦晓东
2026-06-25_082636.jpg (14.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8:25 上传
作者: flysun    时间: 2026-6-25 08:30
任何病都不要去明基,记住,任何病!!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25 08:32
主要问题是能不能尽快安排住进医院。现在住院可难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08:36
我印象中骨科看第一医院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6-6-25 08:44
鼓楼医院陈一心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6-25 08:47
三甲随便看哪个…对你来说天塌了的问题 他们见多了  治疗方案都差不多  听医院的
作者: CHIRS    时间: 2026-6-25 09:02
别去明基,首选鼓楼
作者: wzhr    时间: 2026-6-25 09:39
不想动手术,就去浦口的张接骨骨科医院看看,中西结合的确有点牛B,老婆的母亲盆骨摔伤明明需要动手术,结果在这家医院不用手术中医看好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5 10:18
高淳双塔梁立骨科,祖传的好几代了,在当地很有名。高淳挂梁氏骨科的医院,都是他们家后人开办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5 10:24
军总哎,bd医院骨科手术多,小战士受伤多。军总骨科急诊都分1/2/3,还会被分流到汤山,太多了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6-25 10:27
鼓楼医院的骨科很强。张接骨适合保守治疗,但是要吃苦。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5 10:56
wxh2751 发表于 2026-6-24 22:21
浦口张接骨
深入了解过 有点东西的
作者: 一亩三分地    时间: 2026-6-25 15:33
如果常规手法不能复位的话,那只能手术,基本复位后,希望能早点愈合,可以考虑张接骨,家里有个亲戚,80多岁,股骨颈骨折,伴有错位,复位后在张接骨那儿待了3个月,每天中药敷,基本康复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6 00:18
单就骨科而言,鼓楼医院和上海长征有多大区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2-1-1.html

“求推荐骨科医院及医生”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前天 18:33不得了,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xingin.xhs.jpg(944.87 KB, 下载次数: 0)...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