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儿修相机

2026-06-25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4-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4 22:27
明天去把gr3修一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00:36
闲鱼或者快手、抖音找找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5 04:59
我的s60镜头不伸出来要不就不缩进去,
问canon说机器太老不修。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6-25 09:23
没见你晒照片,不告诉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5 09:53
熙南里环龙,理光授权的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6-25 09:56
龙蟠中路军区大门向南200米,奔驰4S旁边摄影器材市场。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0:13
玩过音响玩过相机。感觉相机是最费钱的。电视、一套音响,很难用坏。镜头和内部,不伺候好,就容易起雾发霉,基本就算不报废也达不到中等状态了。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6-6-25 14:19
13062572132 王
我在闲鱼上找他修过相机,感觉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44-1-1.html

标签: 南京相机

“南京哪儿修相机”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