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孩子成绩657,想上师范,有什么推荐的?

2026-06-26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8-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8:41
这成绩上南师大浪费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6-25 08:43
北师大啊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08:44
这成绩不挑一个985师范?上什么南师大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5 08:45
这成绩上师范可惜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5 08:47
师范读完毕业,还能找到工作吗?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5 08:47
都没娃了,为什么还要上师范啊,49年进国军吗?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8:49
他想回母校做老师,不挺好的嘛,这成绩正常发展出来找工作没问题的,孩子再少还是有,总有人要当老师,让成绩优秀的人去做老师,本论坛不也是这个意见嘛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6-6-25 08:50
要上师范,就上教育部直属的
作者: 啃青草的老牛    时间: 2026-6-25 08:55
北师大,除了宿舍烂点没毛病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6-25 09:01
上海  交大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5 09:03
真不错,这也没啥太多选项,北师,华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9:13
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6-25 09:15
我觉得可以去警校 985出来又如何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9:15
忘了说了,是理科生哦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09:17
东大分够了吧。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6-25 09:18
他父母也考虑以后得情况,人口啊AI啊,小孩现在想法坚定,就想以后回母校做老师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31
去年华东师大在江苏的分数是646,今年比去年等位分要高1分左右,估计分数差不多。选教育部直属的6大师范够了,南师大是省属的,最高的专业是电气,如果是620-630可以考虑。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5 09:34
大胆报,出来后高中老师还是缺的,优秀的人不怕竞争,总会需要老师的。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6-6-25 09:40
北师大或者华东师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5 09:55
北师、华师,读到硕士差不多可以回高中当老师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0:08
文科657?这还上什么师范啊,
冲北大啊,再不济也是复旦啊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5 10:13
700分 都要上江警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6-6-25 10:50
普通师范生过剩了,  你这个不存在。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6-25 10:57
目标明确,有追求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6-25 10:58
求稳定也不至于选师范啊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11:21
去江警 皇家警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5 11:22
985
作者: njtx    时间: 2026-6-25 12:37
都𣎴看好的未来𣎴一定不好,都看好的未来肯定不好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2:51
现在再考虑警校太迟了,体检怎么准备?
读个本硕连读的,北师华东师范。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5 13:04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6-25 08:49
他想回母校做老师,不挺好的嘛,这成绩正常发展出来找工作没问题的,孩子再少还是有,总有人要当老师,让成 ...
周围几个南大研究生  文科,找不到合适工作,非师范专业,毕业后考教师编了, 都考上了
教师岗, 不一定要招师范生, 师范院校的没办法跟他们竞争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5 13:14
竟然还有人喜欢当老师,当年我就不想当老师,就怕误人子弟。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6-25 13:21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6-25 08:49
他想回母校做老师,不挺好的嘛,这成绩正常发展出来找工作没问题的,孩子再少还是有,总有人要当老师,让成 ...
当老师?想多了,毕业即失业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6-25 13:56
本帖最后由 zhutian 于 2026-6-25 20:12 编辑

部属公费师范生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14:14
安稳的话,毕业就有编制的,就去江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15:03
蓝星 发表于 2026-6-25 09:15
我觉得可以去警校 985出来又如何
哎   确实

现在这世道,解决稳定待遇不错的工作才是第一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15:35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5 14:14
安稳的话,毕业就有编制的,就去江警。
这2个也可以,就是分配不如江警,江警基本属地化分配。哪里来回哪里去。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6-25 15:35
这分数不上有编制的可惜了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6-25 15:41
师范专业???

现在考编   不看你学校  只要你学历达标   都可以考

考运这就呵呵了,  见过太多 好学校的学霸  考编考不过 普通学校的  

目前这大环境  能冲江警  就冲~~      解决就业  没有35岁危机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5 15:48
我当年高考班上倒数第五,上的南师大。现在怎么这样了。南师大有几个涨停?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25 15:50
说实话,江警确实不错,再怎么分也在江苏省内。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5 15:53
老师没问题 关键是现在在编老师本科肯定不够,等他毕业竞争超级激烈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5:56
理科657多少位次?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25 15:59
本帖最后由 park 于 2026-6-25 16:03 编辑

江警里也分专业,不喜欢当民警,也有技术类的,这分数,上其它学校还要考虑以后怎么就业, 上江警还烦啥? 现在这个环境,有捷径不走?
除非是想以后年入百万起步。


忘了。江警好像是提前批次吧。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5 16:44
女生做警察不要太舒服,一般都是内勤,不太辛苦的。我原先邻居很有眼光,女儿高考分数很高,很多好的大学都没有去,选了中国人民警官大学,后来分在北京,40不到就穿了白衬衫。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25 17:04
好专业大于好学校。。。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5 17:34
意思是南师双硕班吧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6-25 21:21
真心不建议师范
将来工作很难
教师社会招聘,只要教师资格证就可以了,门槛又低
作者: gulf    时间: 2026-6-25 21:37
十五年前在ECNU校园里路过,两三个同学(不是师范专业)在交流就业不理想,不如复旦,所以还是听听楼上前辈的意见,寻找就业利益最大化的专业最重要,如果真要当teacher还是冲北师大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5 21:37
上海海关!!
作者: youmin    时间: 2026-6-25 23:39
师范类 来一个,华中的好像没人说,我也不推荐,吃喝玩乐,那是爽的不要不要的,绝对比北师大华东和南师大强,每个门出去都是腐败一条街,现在好像好一些了,不过男生真不建议,女生还是适合一些,男生做普通老师对家庭都是有点亏欠的,不过现在这个大环境  也给不了 啥好建议,外语学好是真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6 00:23
这分数上师范是真的可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8-1-1.html

“亲戚孩子成绩657,想上师范,有什么推荐的?” 的相关文章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