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自己一次,不知道潜力在哪

2026-06-26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6 01:24
网上看来的
1000017631.jpg (8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1:24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06:59
复读一年?提升了不少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6-26 07:15
觉得正常人复读一年应能提分50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6 07:20
这个截图也不能说明什么,更不能证明是同一个人。
作者: 无限伤悲    时间: 2026-6-26 08:17
他是他,你是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6 08:19
毕业后一样找不到工作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26 08:24
迟一年出来就业。错过多少机会。。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6 08:26
查证是真的。学霸长相
1000017649.jpg (870.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26 上传
1000017648.jpg (304.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26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6 08:30
这个提升确实蛮大的

高考物理考满分的见过吗,昨天知道了一个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6-26 08:30
更多的人复读一年,不堪压力,考得更差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6 08:39
牛逼,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08:41
复读生只要选对学校,学校安排最好的师资带一把,提升一下问题不大
但是如果复读生自己都不想读了,没有动力了,那就两说

我高三班上插进来7,8个复读生,有一个据说还是清华差3分滑档的女生
结果高考也就一般,上了个武大结束。如果第一年不那么任性填志愿,可能去的更好呢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6 08:46
感觉复读的机会也不是很大,第一次如果考的不差,可以选个好学校,就去读了,再考研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6 09:08
693不知道够不够清华,湖北的分很高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6 09:09
chongtou 发表于 2026-6-26 07:15
觉得正常人复读一年应能提分50
我家学渣涨了70分,过本科线一点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6 09:36
凡事都有例外,个例不代表主流。隔了几个省的还关心这么多呢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6 09:38
说明初高中改成2+4才是最合理的,前面浪费太多时间,最重要的高考准备时间不够。

别的地方很多都让小孩初高中提前上岸,为的就是高考时候大杀四方干死同省其他城市的。南京反而最惨,小学六下才开始,初中初三下才开始特长生。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0:10
这提升的作用是有,但是,合算不合算,未必

很多人以为复读一年提了分数就是好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6 10:48
不是说现在的政策还是啥的对复读生不利吗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51
keqile 发表于 2026-6-26 10:48
不是说现在的政策还是啥的对复读生不利吗
很多体制内学校不允许报,但体制外的没有要求
作者: zuok    时间: 2026-6-26 10:51
chongtou 发表于 2026-6-26 07:15
觉得正常人复读一年应能提分50
那也得看是什么起点吧,起点越高肯定越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6-1-1.html

标签: 潜力

“不逼自己一次,不知道潜力在哪”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