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自己一次,不知道潜力在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6 01:24网上看来的
1000017631.jpg (8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1:24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06:59
复读一年?提升了不少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6-26 07:15
觉得正常人复读一年应能提分50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6 07:20
这个截图也不能说明什么,更不能证明是同一个人。
作者: 无限伤悲 时间: 2026-6-26 08:17
他是他,你是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6 08:19
毕业后一样找不到工作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26 08:24
迟一年出来就业。错过多少机会。。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6 08:26
查证是真的。学霸长相
1000017649.jpg (870.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26 上传
1000017648.jpg (304.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26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6 08:30
这个提升确实蛮大的
高考物理考满分的见过吗,昨天知道了一个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6-26 08:30
更多的人复读一年,不堪压力,考得更差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6 08:39
牛逼,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08:41
复读生只要选对学校,学校安排最好的师资带一把,提升一下问题不大
但是如果复读生自己都不想读了,没有动力了,那就两说
我高三班上插进来7,8个复读生,有一个据说还是清华差3分滑档的女生
结果高考也就一般,上了个武大结束。如果第一年不那么任性填志愿,可能去的更好呢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6 08:46
感觉复读的机会也不是很大,第一次如果考的不差,可以选个好学校,就去读了,再考研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6 09:08
693不知道够不够清华,湖北的分很高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6 09:09
chongtou 发表于 2026-6-26 07:15
觉得正常人复读一年应能提分50
我家学渣涨了70分,过本科线一点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6 09:36
凡事都有例外,个例不代表主流。隔了几个省的还关心这么多呢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26 09:38
说明初高中改成2+4才是最合理的,前面浪费太多时间,最重要的高考准备时间不够。
别的地方很多都让小孩初高中提前上岸,为的就是高考时候大杀四方干死同省其他城市的。南京反而最惨,小学六下才开始,初中初三下才开始特长生。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0:10
这提升的作用是有,但是,合算不合算,未必
很多人以为复读一年提了分数就是好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6 10:48
不是说现在的政策还是啥的对复读生不利吗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51
keqile 发表于 2026-6-26 10:48
不是说现在的政策还是啥的对复读生不利吗
很多体制内学校不允许报,但体制外的没有要求
作者: zuok 时间: 2026-6-26 10:51
chongtou 发表于 2026-6-26 07:15
觉得正常人复读一年应能提分50
那也得看是什么起点吧,起点越高肯定越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