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金|融|大|战已经开打了,大家无一能幸免-不要转热点

2026-06-27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27
恒生被做空,大A也被做空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29
大A连做多的口号都不见了。连续好几天都是1000家涨,4000家下跌了,指数看上去却也没跌多少。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6-26 10:29
吓死了,存款要不要取出来放到储物间里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33
njegooh 发表于 2026-6-26 10:30
大A需要做空吗?

都空十多年了,怎么感觉责任又在美方啊
那些shǎ bī觉得把大A压着人家不能做空的,实际上更容易

本来就脆弱,一点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39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俄罗斯只有两个朋友 一个是俄罗斯陆军 另一个是俄罗斯空军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6 10:48
1069 发表于 2026-6-26 10:37
金融战不看好。因为没盟友。(朝鲜自身难保)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54
kele8 发表于 2026-6-26 10:48
但我们最不怕金融战,因为最多肉烂在锅里,苦苦老百姓罢了
明 清 民国 最后都是财政出了大问题 苏联 德三 财政问题也占很大因素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6 11:23
字少事大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6 13:32
汪汪队本周疯狂减持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6 15:11
不玩股票就行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6 15:24
毛的被做空。。。就是国家队卖的看各大基金和公告就知道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5:49
这个时候就不说股市是经济晴雨表、国运了
官嘴就两张皮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6-6-26 19:16
坏消息是一直在卖,好消息是快卖完了。

某队这次挣了该有万把亿吧,各位再忍忍。

image.jpg (140.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9:16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6-1-1.html

“感觉金|融|大|战已经开打了,大家无一能幸免-不要转热点” 的相关文章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