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升学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4是不是借机敛财呀!又不是考上北大清华
考上大专现在都办了
还有人说为什么不办,不办回礼回不来
丑陋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5
我在想要不要恶心一下
毕竟好人不长命,王八活千年呐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6-26 08:56
这个没毛病吧。站在人家的角度,考上大专也是值得祝贺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6 08:57
不挺好的的只准人家考试好大学的办,那些大学反而费用不高。人家还要收礼上民办呢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6 08:58
这个也看个人吧,你不喜欢就不去就是了,就像别人办了,我去了出份子也没关系,但我不喜欢,我家重来不办这些东西,不打算收钱回来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8
嗯,小登有小登的野路子,老登有老登的人情世故
互相伤害,哈哈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08:58
上大专也不错了啊,我家学渣高中估计都考不上呢,我能怎么办,考上大专我也请亲戚朋友吃饭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6 08:59
最恶心的是毕业的时候穿学士服拍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09:04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6 08:59
最恶心的是毕业的时候穿学士服拍照。
应该穿老登服装拍照?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26 09:08
人家给你送过,你就要还回去,管他大专、本科。
为什么庆祝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情世故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6-26 09:09
如果是收回之前自己出出去的,就无所谓啦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6 09:29
人家办是人家的事,为什么请你自己明白,去不去随多少礼看自己。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6 09:43
还以为是学校班级组织的那种
原来是那种喊亲戚朋友来吃饭收礼金的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0:07
人情往来烦死了
以前穷,没办法,靠收回人情领取点钱,不然平时花了也是花了
还有一种,类似于依次,几个人合伙抬石头,轮流收钱
现在,都没这个必要了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6 13:29
很多宴请都是想要个人场。
礼金这个事,
别人办的时候你出份子了,
你办的时候情商高的会回份子,
礼尚往来而已。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6 13:34
我考的差 就不能办 升学宴了? 我少你菜了?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6-6-26 13:45
这玩意吃吃热闹一下就行了,几个朋友小孩考完玩得好的+家里人都是吃个2桌饭小聚一下,从来都没礼金一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