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升学宴

2026-06-26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4
是不是借机敛财呀!又不是考上北大清华

考上大专现在都办了

还有人说为什么不办,不办回礼回不来

丑陋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5
我在想要不要恶心一下

毕竟好人不长命,王八活千年呐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6-26 08:56
这个没毛病吧。站在人家的角度,考上大专也是值得祝贺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6 08:57
不挺好的的只准人家考试好大学的办,那些大学反而费用不高。人家还要收礼上民办呢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6 08:58
这个也看个人吧,你不喜欢就不去就是了,就像别人办了,我去了出份子也没关系,但我不喜欢,我家重来不办这些东西,不打算收钱回来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8
嗯,小登有小登的野路子,老登有老登的人情世故

互相伤害,哈哈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08:58
上大专也不错了啊,我家学渣高中估计都考不上呢,我能怎么办,考上大专我也请亲戚朋友吃饭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6 08:59
最恶心的是毕业的时候穿学士服拍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09:04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6 08:59
最恶心的是毕业的时候穿学士服拍照。
应该穿老登服装拍照?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26 09:08
人家给你送过,你就要还回去,管他大专、本科。
为什么庆祝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情世故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6-26 09:09
如果是收回之前自己出出去的,就无所谓啦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6 09:29
人家办是人家的事,为什么请你自己明白,去不去随多少礼看自己。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6 09:43
还以为是学校班级组织的那种
原来是那种喊亲戚朋友来吃饭收礼金的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0:07
人情往来烦死了
以前穷,没办法,靠收回人情领取点钱,不然平时花了也是花了
还有一种,类似于依次,几个人合伙抬石头,轮流收钱

现在,都没这个必要了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6 13:29
很多宴请都是想要个人场。

礼金这个事,
别人办的时候你出份子了,
你办的时候情商高的会回份子,
礼尚往来而已。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6 13:34
我考的差 就不能办 升学宴了?  我少你菜了?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6-6-26 13:45
这玩意吃吃热闹一下就行了,几个朋友小孩考完玩得好的+家里人都是吃个2桌饭小聚一下,从来都没礼金一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1-1-1.html

标签: 升学恶心

“恶心的升学宴”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