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2026-06-26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6-26 13:22
这些企业现在把民用的产线全转去做HBM,为什么没有国家制裁规定这些内存厂家,比如民用存储芯片不能涨价,且出货量不得低于2025年,AI用的企业级随你涨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13:32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呀。源头是老美云服务商四大shǎ bī。谁能制裁得了他们?除了股东。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13:33
中美都在拼AI,存储涨价是必然了
民用只是顺带的伤害一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3:33
老美制裁老美,疯了,如果内存厂家都在中国那老美就必须的制裁一把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6-26 14:15
跟规则制定者谈规则?自取其辱?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4:18
woodred 发表于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
为啥要搞 三星大头是老美的,海力士已经是纯老美的了,自己调查自己?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6 14:25
半仓佰维存储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6 14:28
笔记本就这几天普遍提价两三千,简直就是在抢钱!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6-26 14:50
苹果笔记本刚刚提价500-1000刀,杀疯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6 15:21
现在成了周期性波动了,等过阵子AI的量多了后,会转成民用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6 15:26
这些  就这么几个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5:28
我笔记本电脑才 16G 如果当时买32G,高低也拆一根换顿 按摩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5:38
thinkpad e14  220h  16G 1T  今天涨价1000, 8000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6-6-26 16:34
没到制裁的时候呢,过几年风头一过,马上反垄断N亿N亿的罚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6 17:06
我的那堆电子垃圾又要涨价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6 17:37
国产的也跟着疯涨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6-26 17:51
楼主有没有想过等智能机器人面世的时候储存的市场需求还要扩大十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的相关文章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