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电子产品涨价不会太久

2026-06-26点滴生活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73-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5:39
一阵风而已

那个AI,TOKEN算力,很快就饱合,是骗子。骗你投资。

那个芯片也一样,你投进去就跟当年投BTB一样。

这市场就一天一个热度,骗子是变着花样骗。而有些人就着了他的道。把自己家底都投进去。不撞南墙不回头,撞的头破血流还要撞。因为钱不是他自己的。

如果电子产品涨,大家就用二手的。

又不是买不起空调,躲在空调房间,吹吹空调,上上网蛮好,何必追求最新,最快,最强。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6-26 15:41
BTB 财富自由了很多人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6-26 15:42
不好意思,
我不认为AI会很快饱和。
至于涨不涨价,要看产能是不是能跟上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5:42
本来我有个NAS,但已经放那落灰好久了。这就是事实,当你用的很少,而且天天耗电的时候,你就觉得它是垃圾。

当你养了龙虾,为TOKEN算力买这买那,研究出来,花了大价钱,还不够算力吃掉的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6 15:42
互联网泡沫其实还好,毕竟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经营方式,还能支持就业,ai目前的方式 直接消灭就业,属于反人类的东西。一旦大公司控制了ai,就会是一个赛博朋克的世界。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6-26 15:44
你用用好的ai就知道了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6-26 15:44
不会崩,内存颗粒年底能缓解,长鑫扩产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5:45
等显卡跌价等了好几年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15:51
hkgmy 发表于 2026-6-26 15:44
不会崩,内存颗粒年底能缓解,长鑫扩产了
优先给这些汽车厂手机厂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6-6-26 15:52
我也觉得AI其实就是一阵风,除非能够找到实用的环境,现在的算力很多都是泡沫,就看能不能坚持到实用的那一天。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15:57
你看看存储厂商的产能排到什么时间了,基本在那个时间之前不可能崩盘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6:01
还记得以前我们花重金打造的超级计算机!每年都世界第一名

现在拉出来溜溜,正好解决算力问题。就活了超级计算机。为什么没声音,没图像

我又哪壶不开提哪壶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6 16:04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6 15:45
等显卡跌价等了好几年了。
去年跌了你不买,现在还在这里说等,说明你就不想换显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73-1-1.html

“我觉得电子产品涨价不会太久” 的相关文章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