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换轮胎,配的橡胶气门芯,外置胎压头不敢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86-1-1.html
作者: dick 时间: 2026-6-26 18:09下单时候没注意,以前默认一直配铝合金气门嘴的,这次默认橡胶的。换胎时候小师傅也没提醒,直接换上去了。我担心跑高速时间长了气门嘴有折断的风险,以后找机会换会铝合金的。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6-26 18:51
气门芯还是帽子?
据说帽子金属的并不好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6-27 11:13
橡胶的足够了。。。。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6-6-27 16:34
看看原厂用什么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7 19:06
铝合金的除了好看,没什么区别啊
你还能把跑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8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