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了,20年没扣分,一朝迷糊豪扣12分

2026-06-28点滴生活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3-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6 21:12
尼玛,年纪大了,眼睛不好了。驾龄20年没扣过分,这次一把半小时内连闯两个灯。
最近吃饭经过一个路口掉头,以为圆饼灯,没注意左拐箭头红灯,左拐道直接掉头,闯了左拐红灯。
吃着饭二十分钟不到,人家喊挪车,又从那掉头闯了一次……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6 21:23
审核员估计也会眼花只给你记一次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6 21:31
没事,学法搞一分,再等到复活日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26 22:20
驾照26年了,还没扣过分,这话以前从不敢说,担心立刻打脸,今年坐地铁出行多了,不怕了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27 01:40
是不是科技馆那边,圆饼灯在路口对过右边,这个很能看清。左拐灯在对面路左边。我中招过一次。也看过好多次别人中招过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6-6-27 01:45
几十年不扣分真的厉害,不过我觉得这样是不是压力够大?反正我每年都扣分比如超速实线变道不系安全带,等被扣了几分再重视起来,这样开车方便点,当然你违规的时候一定提高警惕谦让他人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06:45
没用的,
你就是50年不扣分,
他们也不会给你增加到13分的。

另外扣分找个证帮你扣,
直接12分扣完烦死了。
曾经帮同事扣分结果玩大了扣了12分,
从扣分到拿证整整折腾了11天。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7 07:20
上周跟老婆回老丈人家,老婆开的车 在淮安跟大车后面 连闯两个红灯。最后被拍一个。昨天刚交完罚款 年审完
作者: wjh    时间: 2026-6-27 07:57
先学法搞几分,在扣分罚款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7 08:09
开车一刻都不要大意,一不小心就会中招。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6-27 08:29
哈哈,我也是,重来没闯过红灯,今天清明去上坟,老婆叫我带上她弟弟,一路聊天,连闯2个,他弟弟说你真是狠人啊,搞得我哭笑不得,都开到马路对过了,突然看见红灯,刹停,没敢动,被左拐的的车子骂死了,结果很意外的,一条记录都没有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7 09:31
同一个地方的灯在一天内连续闯了,可以申诉的,就说看错了灯,一直以为都是圆饼灯,

我有个朋友之前也遇到过一次的,后来申诉成功了,就按照1次闯红灯计算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6-27 09:33
我也是10年无违章。上个月也是不小心闯了个红灯,幸好路中间停下来了。还好,没扣分。

作者: sbssl    时间: 2026-6-27 09:34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6-6-27 01:40
是不是科技馆那边,圆饼灯在路口对过右边,这个很能看清。左拐灯在对面路左边。我中招过一次。也看过好多次 ...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神就会看错。前两年我就闯了,还好没拍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27 10:45
sbssl 发表于 2026-6-27 09:34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 ...
对。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7 11:12
看多少多少年不扣分的,没有任何意意义,开完驾照不开车的,一辈子都不会扣一分

一个周期扣不扣分要跟驾驶公里数挂钩看,才有意义,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7 11:56
sbssl 发表于 2026-6-27 09:34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 ...
这么变态,两个灯不在一侧啊?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6-27 14:25
N年前我也弄过一次,一个路口走错,红灯掉头两次,不过那时候还不扣分,好像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7 16:15
本帖最后由 上帝看人间 于 2026-6-27 16:17 编辑
sbssl 发表于 2026-6-27 09:34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 ...
这种装置要说不是故意的,恐怕没人相信。还有那种明明道路够宽,还要把左转道放在最右手的,直接影响右转车辆。总感觉相关部门无脑儿逐年增多。总想搞点新花样,可惜就那么点智商。
作者: sbssl    时间: 2026-6-27 18:36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6-27 11:56
这么变态,两个灯不在一侧啊?
image.jpg (139.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8:35 上传

上图,直接取自百度地图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7 18:58
应该可以胜诉,几十年都是好司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3-1-1.html

“吊了,20年没扣分,一朝迷糊豪扣12分” 的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