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源祥的鸭子怎么样?有人吃过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52-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7 18:01美团活动还挺多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7 18:03
好吃
作者: plex 时间: 2026-6-27 18:03
盐水鸭还可以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7 18:07
是连锁店,但是口味很不错,盐水鸭是不带卤汁的,就这点和南京其他盐水鸭就不同。image.jpg(673.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8:05 上传image.jpg(740.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8:05 上传image.jpg(77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8:05 上传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6-27 18:21
盐水鸭今天才买了吃,味道 不如前段时间的了。
作者: wzhr 时间: 2026-6-27 18:50
他家的牛肉不错
作者: 祈油球 时间: 2026-6-27 18:54
我觉得酱鸭好吃,买回来,用微波炉或者烤箱加热一下,真好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7 18:55
wzhr 发表于 2026-6-27 18:50
他家的牛肉不错
我还是头回听说他家牛肉好滴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7 18:59
nj213 发表于 2026-6-27 18:55
我还是头回听说他家牛肉好滴
大师烤鸭呢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6-27 19:01
每家店口味都一样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7 19:03
他家就咸水 酱鸭 海带,其它pass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7 19:14
盐水鸭吃过 价格还算适中 味道可以
烤鸭没吃过
酱鸭也吃过 价格感觉略高 因为我记得比盐水鸭高不少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7 19:47
吃过不错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7 20:17
9090de 发表于 2026-6-27 19:14
盐水鸭吃过 价格还算适中 味道可以
烤鸭没吃过
抖音卷三种不都是16.9嘛
作者: zqkr 时间: 2026-6-27 20:19
盐水鸭可以,经常买,最近两次水准有点下降,以前蛮好的,再观察观察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7 20:23
盐水鸭品质没有以前好了,酱鸭还不错,店开的太多供货量大导致品质下降?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7 20:53
盐水鸭 酱鸭都不错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6-27 20:56
鸭有点肥了 以前好吃
作者: 901 时间: 2026-6-27 21:04
盐水鸭和酱牛肉不错,今天买的酱牛肉。
作者: ymca 时间: 2026-6-27 21:12
盐水鸭还可以,但没以前好吃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6-6-27 22:43
一般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6-6-27 22:53
盐水鸭不错,不浇卤子吃,鸭肉板正,有嚼劲;
酱鸭不行,肉松垮垮的。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7 23:13
你们也感觉盐水鸭不如以前,可能跟季节有关系,明显肥了不少。烤鸭才出来很好,最近也不行,估计怕坏,不是现烤的2。牛肉太甜,其他也太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5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