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2026-06-29点滴生活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1:59
想把家里c20的换成c32的

image.jpg (9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1:58 上传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28 12:01
这个钱别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2:01
铜涨价的原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8 12:05
这玩意技术含量还可以滴,不是阿猫阿狗都能造好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image.jpg (48.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2:07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8 12:16
SLSY 发表于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我记得一p的漏保确实贵,国产的都要40块钱左右。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就是做的小,做的小可不容易。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3:50
正泰的靠谱。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4:2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6-28 14:30 编辑

加了一个N,为什么价格反倒更便宜?
@小白鸽

image.jpg (4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7 上传

==========约40%+   当分隔符用=========

image.jpg (3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8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普通人家用用,没任何问题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8: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我觉得德力西的那个11块多,是不是只有部分构件?

不然便宜的实在太多了,只有别人家的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标签: 带漏保

“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的相关文章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