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安装工使坏,想办法搞钱

2026-06-28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3-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8 15:10
京东59还是69预约上门安装洗碗机
我提前买好了,三通,角阀,软管是日丰旗舰店的,不绣钢波纹管
昨天安装后,三通和角阀间漏水,主要是安装位置很靠里,我够着没办法用力,我就让他再上门看看。
他过来拧了一下,也没等会观察,就说我管子不行,说外面买的不行,很难买到配套的,我说网上买的,日丰的,更来劲了,网上什么什么不好。说用他的不锈钢管子好,要29块钱的。
我想找人上门搞一下也是钱,用他的不漏就行。
他下楼拿了这个管子,自己剪了一段,自己做接口,接好了。
其实我是担心,他原来没接好管子,这个管还不如之前买的,怕以后又漏水了。1782630541951.jpg(636.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5:09 上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6-28 15:15
他这个是现场敲波的,做的好应该没问题。有工具自己敲一下也简单。

你买的成品品牌的,肯定更好。

而且只要能装上去,不可能有不配套的说法。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6-28 15:53
就是钱作怪,你给他说,钱给你,继续用我的管子,保证他带你弄的好好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8 15:58
不锈波纹管拧紧后要晃一晃管再拧紧就行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8 16:30
涉及到外接管子的大部分都使坏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8 16:49
直接给100,东西还用你的。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6-28 17:57
是不是安装的时候故意留个坑,回头再赚你一笔?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8 18:06
Sammy 发表于 2026-6-28 15:53
就是钱作怪,你给他说,钱给你,继续用我的管子,保证他带你弄的好好的
是的,该给人家赚的钱 要给人赚,不能太精B,没有合理的利润,干活也马虎,出问题更是扯皮。
作者: 天翔逸风    时间: 2026-6-28 18:22
淋浴冷热水龙头换个阀芯要98,阀芯还是自备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8:40
仔细的看了一下,是他安装不到位,又有问题,他给你修复,不仅不该要钱,还该受到处罚的


楼主,你是个好人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6-28 19:10
这一行早就玩坏了,我当年在苏宁买空调才懂,苏宁买的支架他们自己苏宁安装工说不行,说白了就是用你的搞不到钱,买它的能多赚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8 19:30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门道,社会上的人,都需要赚钱,而,有一部分用“技巧”,没什么,社会本来就是这样。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6-6-28 19:45
去年装修完了各种需要安装的东西,工人都一样想着办法挣这种钱,反正各种说你的配件不好不能用,想想算了就让他们挣这个钱吧,实话说现在各种家电用具啥的都是网上买的,比起以前便宜多了,再给他们挣点安装费也不算很亏,万一装不好还是自己麻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3-1-1.html

“京东安装工使坏,想办法搞钱”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