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烟还有人买吗

2025-03-01点滴生活6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164-1-1.html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2025-2-26 18:48
以前5块,现在十块,以前湖南的同事喜欢买IMG_3721.jpeg(47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6 18:48 上传
作者: bwer    时间: 2025-2-26 19:07
论坛里的至少软中起步。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6 20:12
我在广州深圳时候,经常和路边马仔抽这烟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2-26 20:30
大学时候经常抽,好像四块五…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5-2-26 20:36
红梅都10元路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2-26 21:21
当年比 红梅 一品梅  高半个档次  比红塔山低半个档次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5-2-26 21:22
混豆子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2-26 21:50
这个烟不好抽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2-26 22:18
看着眼熟,应该市面上还有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2-27 06:37
上学的时候抽过,比红梅难抽。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2-27 07:27
黄红梅白红梅上学时的口粮烟
作者: njsunl    时间: 2025-2-27 07:33
当年有同学爱抽这个,自己也买过,还行吧。
广告词印象挺深,叫什么“鹤舞白沙,我心飞翔”。。。
作者: njsunl    时间: 2025-2-27 07:35
对了,大概2000年前后,卖5块。红梅4.5,还有小众抽的zhōng nán hǎi,价格也差不多,还有绿南京。
作者: 3722    时间: 2025-2-27 08:42
上学的时候5块的烟多呢,都是跟同学相互散,基本上都尝过
庐山,驰,绿卡,白沙,哈德门,梦都,黄果树,蓝真龙等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7 08:49
不抽烟,不过这个烟小时候见过很多次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2-27 08:50
南京那时候5块左右抽的多的应该就是黄红梅了、绿南京之类的,身边还有人把3块钱秦淮放在红南京盒子里面两个烟比较像自己一般人家不知道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2-27 10:35
不好抽,有点呛,我还是喜欢原来的阿诗玛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5-2-27 10:50
硬盒白沙10块了
红梅比较少了
现在便宜的只有黑黄山,7块
作者: lxl88    时间: 2025-2-27 11:09
当年同学在宿管那边按根买过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2-27 11:23
白沙那个咖啡色的不错,15.16 后来南京没有卖了 外地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164-1-1.html

标签: 有人

“这个烟还有人买吗 ” 的相关文章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