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这个车企也是够了

2025-03-22点滴生活5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80-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3-18 09:20
这次发布的充电技术,不知道会不会去建设充电站呢??

其他电车企业不管盈亏,起码意思意思,多少都搞几个,什么理想未来小鹏特斯拉都有自己的桩

就byd这个byd纯白嫖,赚的盆满钵满,但是毛都不拔,之前好像说做两个充电口的车,一次可以插两个抢,吃相难看之极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3-18 09:21
不是良心人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3-18 09:22
昨天晚上刷到了好多 10点赞2评论的视频,内容都是 : BYD真YYDS,蔚来傻眼了。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5-3-18 16:26
各商家接口都不统一,要是能统一标准就好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18 16:29
忘了我是谁 发表于 2025-3-18 16:26
各商家接口都不统一,要是能统一标准就好了
不成熟的产品都这样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8 19:26
一直反感这家企业,从名字到后面的375载重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8 19:44
投资30亿要建4000个庄 每个75w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8 21:19
以后都要推广800V 1000V 平台欸,估计以后这么快充电会是常态,没啥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9 21:06
未来股票大涨 好像是未来和宁德合作 搞换电标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3-19 21:32
说是要建桩吧。

但充电桩为什么要让车企建?哪个车企自建了加油站?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3-19 22:03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5-3-19 21:32
说是要建桩吧。

但充电桩为什么要让车企建?哪个车企自建了加油站?
肯定是车企啊,国网搞的话那电车行驶成本和油价都快差不多。而且又不是国家支柱和核心产业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3-19 22:2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3-18 21:19
以后都要推广800V 1000V 平台欸,估计以后这么快充电会是常态,没啥
对啊,蔚来未来必然歇逼
作者: xbert    时间: 2025-3-19 23:41
开市客代购跑腿 发表于 2025-3-19 22:03
肯定是车企啊,国网搞的话那电车行驶成本和油价都快差不多。而且又不是国家支柱和核心产业 ...
车企自建的桩也不可能便宜啊。。。
要便宜只能自己安装桩用民用谷电。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3-20 06:55
技术确实牛,关键在于他能吃满其他桩的功率
自建桩和其他桩也就是5分钟和20分钟的区别
换电感觉挺牛的,但是不实用,换电站只能自建,升级换代都是问题
不过这些在中国都不是问题,不拆来拆去哪来GDP呢

作者: lear    时间: 2025-3-20 07:36
你是一个菜不点,我还得搭一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80-1-1.html

标签: byd

“byd这个车企也是够了” 的相关文章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

快来安慰我,我的牙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去内蒙聚餐了几次,有一次吃蒙餐,羊肉、牛肉吃,结果感觉拔的牙(下面后槽牙)前面一颗牙突然疼的钻心,又咬了食物几口,还是疼的很,有个不好的感觉,是不是牙齿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