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组建了一个运营商网络

2025-04-01技术讨论5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23-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25 10:55
闲的没事,投资了块。组建了一个小型的小区网。

OLT 光网关,出来2.5G四根光纤,4根光纤连到分光器,1分8,就是32路,再接到AP 就成了。我现在用了3个AP。纤线就用冷接端子。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25 11:25
房东啊,运营宽带网络,深圳那边很多人在做,早期WAYOS,百为,黑蜘蛛,现在的爱快,还在ROS都是做这个的。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3-25 11:51
不明白,之前一直听人说小区ROS,干什么用呢?我只在单位用破电脑安装ROS用来当路由器使用走外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5 14:12
厉害啦,多少间房子收租?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25 20:34
有证吗   没有证算非法经营    要进去的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3-29 22:10
我也想,把单元或邻居合用一条宽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23-1-1.html

“在家组建了一个运营商网络” 的相关文章

家用路由器是不是用几年就要换?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2-11 10:36如题,感觉电子产品和有机生命体一样了,也就几年的寿命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2-11 11:07够用的无需换,有闲钱喜欢...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

路上还有代换CPU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8:15笔记本有点老了,想换个CPU,笔记本电脑是联想X230I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8 18:16太老了,没必...

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5-3-4 10:08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浏览器代码模式可以继续看,记不清怎么操作了,哪位大佬还知道啊作者: 取个名儿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