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2025-01-24点滴生活7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09-1-1.html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
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前
此阳非彼洋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3 天前
雪碧和雷碧~
作者: ymca    时间: 3 天前
远洋和远阳的区别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
明显是蹭品牌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前天 07:26
的确 我都没在意 原来是远阳 这个李鬼~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前天 09:02
远洋不是在大桥南路吗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09:08
二附院的远洋电烤鸡我觉得难吃的一米,还有山姆烤鸡的也是难吃。
作者: wyfan    时间: 前天 09:22
字都不对,纯属擦边博流量。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09:26
远洋难吃谈不上,可以用来怀念九十年代的香菇电烤鸡的味道,就是贵了点也咸了点。
作者: ws1412    时间: 前天 10:23
奥利奥和粤利粤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0:49
妥妥李鬼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前天 10:51
显然不是一家,不过远洋的烤鸡腿也没想象的那么好吃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前天 11:10
mumucs 发表于 2025-1-22 09:08
二附院的远洋电烤鸡我觉得难吃的一米,还有山姆烤鸡的也是难吃。
奥尔良口味吃多了会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09-1-1.html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 的相关文章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