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豪大厦AB贷爆雷?请问什么人需要AB贷

2025-11-06点滴生活4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15-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1-3 10:19
南京苏豪大厦AB贷爆雷?请问什么人需要AB贷?跟咱们老百姓有没有关系?
image.jpg (82.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0:17 上传
image.jpg (153.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0:18 上传
image.jpg (72.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0:18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3 10:29
老把戏了,竟然还有人搞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3 10:37
前段时间有人发过类似的案例吧,差点被骗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1-3 10:41
苏豪,国资委下面的企业,这应该跟苏豪没关系吧,只是骗子在里面租了写字楼。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3 10:46
骗子骗术千千万

贫穷都躲不过去,

东山想要再起,

等来的却是大坑。

好好的

不要想到能翻身,做梦呢~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1-3 11:13
金鹰写字楼的呢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11-3 11:28
是苏豪还是里面租苏豪写字楼的公司啊?应该是后者吧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11-3 22:24
这里面怎么有投资者?投资者什么角色?

上面的介绍是B从正规银行贷款的,这个公司是收取服务费,怎么会暴雷?

难道他们给B的钱不是从银行贷的,是拿的投资人的钱贷的?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4 09:45
我有个同事说贷了笔款,但是要打到我的账户,让我人脸识别一下。。。。还特别说明不是担保,因为他有几个逾期,只要我银行卡收下款就可以

我一听就不是好事,怪我脸皮厚,当场拒绝了,不知道哪位接了他的盘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11-4 10:05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11-4 09:45
我有个同事说贷了笔款,但是要打到我的账户,让我人脸识别一下。。。。还特别说明不是担保,因为他有几个逾 ...
牛逼 你那个同事 不会跟你有仇吧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5-11-4 10:08
https://qq9090.top/thread-586580-1-1.html
这个是不是的?
image.jpg (70.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10:08 上传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1-4 10:26
多的一笔  还有美容行业也是    产品暴利  没钱还支持贷款  都是人血馒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0:4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11-3 10:29
老把戏了,竟然还有人搞
这个行业经久不衰   真的是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1-4 10:54
从来不占这个便宜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5-11-4 13:31
前两个月我堂弟来找我,说要贷款买车子,但是征信不太好,说用我名字收款,不查征信,只是走个流程
被我直接拒绝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4 15:05
还有好多学生,去找工作然后要教培训费,可以签合同贷款,一算,划算啊,结果钱没挣着,还欠了贷款,关键签的合同都告不了,原来贷款合同经过仲裁备案,法院不受理。这世道处处是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15-1-1.html

“南京苏豪大厦AB贷爆雷?请问什么人需要AB贷”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