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主板居然不能识别12t滴硬盘

2025-11-06点滴生活3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66-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00:17
显示935g,不知道有啥办法可以用起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00:27
775主板太老了


不认大容量硬盘也是应该的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4 01:03
有2块P43主板及LGA775 CPU、DDR1代内存条若干,装个Win2K玩玩,平时只能当收藏品啦。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4 08:20
能扔垃圾桶里了。都多少年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4 08:20
再说要把图拉丁挖出来试试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1-4 08:40
主板太老了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11-4 08:50
是什么系统,要装支持gpt分区的系统试试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4 08:52
最大2t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4 08:5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1-4 01:03
有2块P43主板及LGA775 CPU、DDR1代内存条若干,装个Win2K玩玩,平时只能当收藏品啦。 ...
你也有这个?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14:04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11-4 08:40
主板太老了
主板是x38 系统是2003,前几天空调制冷坏掉了,所以这个机器司机了,搬得时候腰扭了。昨天稍微好了一点把机器搬到外面凉快滴地方,顺便加了一块硬盘12t,在2003磁盘管理里面能看到盘,但是容量不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66-1-1.html

“775主板居然不能识别12t滴硬盘” 的相关文章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00标题: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说出来就没意思了,自己看吧【普京是个明白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ZU0yXCj作者: licq...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