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低,胎压低到2.2,要不要补气啊

2026-04-20谈车论驾1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790-1-1.html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6-1-31 12:29
这个天温度低,气压低要不要补气

image.jpg (243.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12:29 上传
作者: 凌枫    时间: 2026-1-31 12:31
冷车不要,热车要补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6-1-31 12:36
凌枫 发表于 2026-1-31 12:31
冷车不要,热车要补
冷车,那就不管他了,谢谢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6-1-31 12:42
多少气压   B柱 门框 不是有标识么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1-31 12:45
适当补一点。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1-31 13:57
建议冷车补到2.5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6-1-31 14:28
一般2.4-2.5,可以看看B柱建议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1-31 15:57
补一点,夏天放一点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1-31 16:01
我的也是2.2,但是开了以后就涨上来了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1-31 16:23
不用补,现在气温已经到最低点了,后面随着气温回升,胎压也会慢慢增大的。如果现在打到2.5,后面还要放气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1-31 17:22
前面2.5,后面2.7Screenshot_20260131_172216.jpg(7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17:22 上传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31 19:28
今天测了一下,一个前胎才1·6
作者: ada    时间: 2026-1-31 19:30
左右不一致,强迫症不能忍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1-31 21:36
冬天高点没事
作者: J至尊JS    时间: 2026-2-2 08:57
冷车打到2.5也是正好,国家标准里的标准气压,反而是2.2,2.3之类气压是车企的说法,并不是轮胎的优选。不管夏天,冬天,打到2.5都是合适的,轮胎的安全气压是3.4,气压高的好处是轮胎寿命长,缺点是颠簸舒适感变差,反之优点是舒适,但轮胎寿命受影响。而且夏季轮胎气压低容易跑高速时爆胎。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2-2 08:59
补一点,不到2.5左右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2-2 15:32
一般到冬天的时候,我会补一点,夏天放掉点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2 15:53
我热车都是在2.8-2.9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2-2 15:56
肯定要补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2 16:10
我给补到前2.5后2.4了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6-2-2 18:19
冷车前2.5,后2.7,自己刚用小米充气泵补的,和车上坐几个人也有很大关系。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2-3 10:43
跑高速 温度上来了之后2.5的胎压会涨到多少啊。车子没实时监控功能  我很好奇。感觉之前学的化学 温度影响压强的还得切成华氏   应该影响不大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2-3 11:02
lookon 发表于 2026-2-3 10:43
跑高速 温度上来了之后2.5的胎压会涨到多少啊。车子没实时监控功能  我很好奇。感觉之前学的化学 温度影响 ...
屌丝油车,自己装的胎压监测,日常胎压2.5/2.6,夏天高速最高到过3.0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2-3 19:42
冷车2.9,,热车3.1  3.2

硬的一笔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2-11 08:49
2.2,2.0的刚去的胎总那补到2.7,随便请胎总换了个雨刷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12 11:25
2.6到2.7,三个月到半年补一次。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2-12 11:31
胎压高一点反而安全,低了不好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4-1 22:50
我之前一直是2.5,但是今天没事看了下牌子,厂家建议是2.0,我就冷车放了气试试。结果绕城20公里下来,舒适度上升了一个档期,准备跑一箱油看看油耗。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4-14 21:20
将单车骑到年底 发表于 2026-2-2 18:19
冷车前2.5,后2.7,自己刚用小米充气泵补的,和车上坐几个人也有很大关系。 ...
什么车需要后轮比前轮胎压高?电车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790-1-1.html

“气温低,胎压低到2.2,要不要补气啊” 的相关文章

有最近上新牌照的吗?牌照螺丝怎么送的很?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9:14过了年去江宁东麒路那里领了牌照,昨天自己上了发现上去后那个帽子好松啊看了以前的老车子好多都不一样,蛮紧的是不是江宁那里领的牌照螺丝都那么垃圾?作者:...

车险要续保了,现在还有返点吗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2-7 21:15一次险没出,感觉价格好高作者: orion17    时间: 2025-2-7 21:32支付宝和微信比个价差不多了作者: NONM_808...

最近修某车热泵引发的思考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2-14 12:3321款第一批国产某车,超过8万公里热泵报警去维修。过去之后心情是崩溃的,被告知热泵维修只能换总成1万8,且只保修一年,如果再换还是1万...

小鹏p7+现在能优惠多少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0堂哥准备买这个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1看中了19.88这款的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2-2...

新加坡比亚迪力压奔驰、宝马、丰田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15 10:231000133834.jpg (23.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5 10:23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