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漏个西数移动硬盘盒

2026-05-11点滴生活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7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20:26
感谢蓝星网友的指点,让我知道了还有移动硬盘拆机盒这个宝贝。
前天下单,今天到货,65包邮,捡漏了个全新的,是MyBook,不是Elements
都是全新,充电器和数据线都没拆封,竟然插头还能更换
上网攻略了拆装步骤,配合diy佬已有的工具,终于搞好了。
就是这个充电器是12伏1.5A,能不能带动4t的硬盘?
马上试机,没有问题。60包邮的绿联就不拆了,原封退掉
1000013989.jpg (301.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19 上传
1000013978.jpg (362.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18 上传
1000013985.jpg (324.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18 上传
1000013991.jpg (40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1 上传
1000013979.jpg (302.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1 上传
1000013982.jpg (325.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1 上传
1000013980.jpg (277.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2 上传
1000013981.jpg (273.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2 上传
1000013983.jpg (261.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3 上传
1000013984.jpg (24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3 上传
1000013987.jpg (294.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20:23 上传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5-7 20:31
感觉价格有点高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5-7 20:49
我家里好像还有ST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5-7 20:59
链接分享一下,顺道分享一下4T盘能不能带的动?我也有一块4T从NAS里退下来的。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21:41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6-5-7 20:59
链接分享一下,顺道分享一下4T盘能不能带的动?我也有一块4T从NAS里退下来的。 ...
哎呀!买之前没搞清MyBook有黑名单,只认自己原盘,要么刷固件,要么替换芯片,才能变成白名单。要么有技术和设备,要么花钱请人搞。我都郁闷了。
你买Elements的硬盘盒吧,早期的直接能用,但是要修剪橡胶垫,这个要简单一点。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21:42
njalin 发表于 2026-5-7 20:31
感觉价格有点高
不高,就是后面还有要破解黑名单,不然他不会这么便宜。
作者: hackerblogg    时间: 2026-5-7 22:22
我买的35块,不过不能休眠。
作者: naveco    时间: 2026-5-7 22:31
我的能带10T 不需要破解啊 直接上盘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22:53
不买又怎样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8 06:17
外接硬盘盒早就有了啊,我最早用的是一个110v的要接电源转换器,有次长时间没用忘记接了直接插,烧了,还是自己修的,后来嫌麻烦干脆自己改了电源线路。
作者: I米    时间: 2026-5-8 08:44
家里一堆elements的。。低价出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5-8 09:10
这种要外接电源吧?
作者: elk    时间: 2026-5-8 09:12
我有个8T的,我把硬盘拆了,然后断了一下芯片的一个引脚,就可以正常识别普通SATA硬盘了
图中靠近定位孔的那个芯片
微信图片_20260508090802_200_522.jpg (670.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09:12 上传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8 09:12
这要?? 之前有个版友免费送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5-8 09:15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6-5-7 20:59
链接分享一下,顺道分享一下4T盘能不能带的动?我也有一块4T从NAS里退下来的。 ...
反正我装了个10T的 带的没问题
作者: lee    时间: 2026-5-8 09:15
这玩意不都是十几二十块嘛,还有没盒子只用线的几块钱包邮。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5-8 09:16
urbm 发表于 2026-5-7 21:41
哎呀!买之前没搞清MyBook有黑名单,只认自己原盘,要么刷固件,要么替换芯片,才能变成白名单。要么有技 ...
我买的没这个问题啊,直接上了个10T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8 12:57
这个是云盘啊,有一个上一代3t版本一直在服役中,就当静态备份了,用的时候再开机。平常用绿联nas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8 14:09
你图一发我想起来我也有一个这个,盘拆出来挂电脑上了,一查还是个氦气盘,不知道盒子有没有扔掉!
作者: wll312    时间: 2026-5-8 22:17
十年前买了好几个拆出来后来没地方放全扔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76-1-1.html

“捡漏个西数移动硬盘盒”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江苏春节十大热门景区预测公布!有两个南京景区!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35预计春节假期期间,南京夫子庙驾车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花果山风景区、灵山圣境、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中华恐龙园、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平江路、寒山寺、周庄古镇...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