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找奚医生复诊归来

2026-05-11点滴生活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1-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17:36
之前有牙周炎 表现为刷牙吃苹果出血 牙结石多 松动
一直惧怕牙龈刮治 拖着没处理 直到上次奚医生鼓励下进行了治疗
处理过程一点不痛 刮治完就一点酸胀 第二天刷牙就不出血了
牙齿也感觉干净坚固了些 感觉很好 应该早点治疗的
今天去复诊 奚医生说恢复的很好 牙龈好的生长出来了
但是说牙周炎遗传因素很大 有的人一辈子不刷牙也不会得 个人比较难维护 最好半年一年一次复诊洗牙一下
鼓励使用牙线 冲牙器 电动牙刷 牙膏问了啥牌子都差不多
另外种植牙也需要洗牙刮治

最后分享一点之前网上看的关于牙周治疗疑惑的地方
1不同城市地区龈下刮治费用差别很大 北上广能给你
干到5-6000 其他很多也在两三千 南京不错均价一千左右
2各个地区流程也不同 有的地区还要验血 有的地区可以申请打麻药 南京地区基本不验血 不打麻药
3最疑惑的地方 网上都说龈下刮治是酷刑级别的 甚至有打了麻药还痛的 不过我是个挺怕痛的人 但是本次治疗没打麻药竟然没啥痛感…… 和网上描述的差别很大

大家有牙齿问题还是早点治疗哈


IMG_2475.jpeg (418.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7:34 上传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6-5-8 17:40
前天也去找奚医生,做了根管治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8 17:45
之前在省口腔做过,开始的医生还不错,分区多次做的。最后一次复查,小医生上来就全部重搞一遍,估计是练手的。
后来再去,就是转洗牙科。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17:57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5-8 17:45
之前在省口腔做过,开始的医生还不错,分区多次做的。最后一次复查,小医生上来就全部重搞一遍,估计是练手 ...
我不痛 所以一口搞完的 真的没感觉痛
但是之前在省口腔洗牙倒是痛的我记忆犹新 大概省口腔需要时效kpi 手法简单粗暴吧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5-8 18:53
在市口腔搞的,可能是比较严重吧,去了三四回,每次都是8,9百好像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8 19:05
松动的牙不如直接拔了,折腾半天没用,最后还得拔
大概率是脾胃消化功能不行,导致口腔分泌的酸太多。我现在都是吃完饭吃个山楂帮助消化。

有一次去省口腔,一个博士专家说是跟平时刷牙习惯有关系,让患者去楼下附近的店里买牙刷,教刷牙,不敢想象这个博士学了些什么。我一个没学过医的都知道这个跟刷牙没啥关系。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21:55
cdfhv 发表于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人不多的 正常过去挂号就好
最多小等一会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5-8 21:58
cdfhv 发表于 2026-5-8 21:00
怎么预约?那个小程序预约不好使
是不好使,我是到现场挂号的,奚医生不是热门,我去的时候,挂他的有一人,我排第二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1-1-1.html

“牙周炎找奚医生复诊归来”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