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出成绩,带娃转一圈。这个行程怎么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0-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6-23 13:31image.jpg (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3:29 上传
主要是没太多时间,苦逼牛马在武汉出差,所以,从武汉出发。紧赶慢赶溜达一下。
作者: 青龙考官 时间: 2026-6-23 13:33
是高考成绩吗,成绩出了不是要准备填报志愿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3 13:33
洪崖洞要晚上去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23 13:36
感觉是特种兵流程,有点累啊。你自己问问小孩愿意不愿意啊。不愿意就找个酒店睡到醒,吃饱睡,睡够了玩手机,手机玩无聊去游个泳。
作者: kikaalan 时间: 2026-6-23 13:40
重庆1天太不够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3 13:52
巴东有什么好玩的?也是坐船游长江吗,洪崖洞你第3天晚上到了重庆去打卡下就行了,第4天白天上午去三峡博物馆人民大会堂,下午打卡解放碑朝天门李子坝鹅岭,晚上飞机回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17
大海 发表于 2026-6-23 13:52
巴东有什么好玩的?也是坐船游长江吗,洪崖洞你第3天晚上到了重庆去打卡下就行了,第4天白天上午去三峡博物 ...
陈行甲过去就在巴东当书记的吧
他说巴东太穷了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3 14:20
去年女儿高考,我也是这个时间走了类似的线路。不过是从重庆到宜昌的,从宜昌高铁回南京。重庆蛮有意思的,可以多放一天。我是在重庆租车一路开到宜昌。
作者: park 时间: 2026-6-23 14:30
公交船我坐过,不过我是下水,从奉节到巴东,我觉得还不错。
三峡租车好还嘛?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6-23 14:36
和我当年几乎一样,我只是一路游轮去了南天门。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3 14:38
好奇问下,出成绩前这段时间咋没玩,为啥要在填报志愿这种关键时刻出去?还是说娃预估成绩很好,志愿非常好填?是的话当我没问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6-23 14:40
游三峡大坝还是从宜昌坐船比较好,可以体验葛洲坝过闸的水涨船高,再过西陵峡看岸上的三峡人家,最后到三峡大坝反而没什么可看的。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6-23 15:32
大坝要玩大半天 ,而且坝区租车好租吗?我去年自驾去的,住在三峡大酒店,感觉管理的很严格,还要办通行证。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6-23 15:43
感觉重庆没有成都好玩,
就是打卡网红地,李子坝的地铁站,洪崖洞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3 15:51
这样的安排太累了。高考完应该是放松,而不是打卡。选个地方有美景和美食,安静地呆3天,而不是3天赶场很多地方。
也可以反向玩,第一天就飞重庆,市区转转,第二天开始顺流而下坐三峡大邮轮,一路下长江。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23 15:56
你这个不如重庆到武汉做游轮,晚上在船上睡觉,白天出去玩。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3 17:00
时间不如全放重庆成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3 17:17
不需要找机构填写志愿吗
作者: lawrencefang 时间: 2026-6-23 18:03
订了宜昌到重庆的游轮,四个自费景点感觉蛮贵的,升船机290元、白帝城250元、小三峡290元、神女溪220元,不知道值不值啊!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3 18:32
这是赶路,不是游玩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3 20:06
志愿哪天填报结束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