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大盘跌了10%

2026-06-24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6-23 15:51
感觉每天不是涨到熔断,就是跌到熔断,这小心脏谁受得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15:57
险中求富贵,没毛病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3 16:10
图片.jpg (141.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16:09 上传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3 16:54
1069 发表于 2026-6-23 16:11
哎,人家跌,我们跌,人家涨,我们跌。。。。烦的一逼,炒什么吊股,应该删软件 ...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3 16:55
人家最近涨了多少点了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17:05
没事,修复期也就几天,下周5再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3 17:30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6-23 16:10
2月份到现在涨了近一倍了,别笑话人家,看看十多年前4000点是起点的大A还在原点呢。 ...
作为小散你应该感到幸运,大A涨的越多,小散亏的越多,你看天天4千点没人跳楼,06年15年两波大涨,多少人亏的倾家荡产,南京就有多少跳楼的。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3 18:03
我今天亏4000多,没感觉了,真的亏麻了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3 19:10
韩国人就喜欢这种要么暴富,要么上天台的项目。
今天小赚2个,赶紧卖了,买个高档小音箱犒劳自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22:2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6-23 16:54
涨涨跌跌,做波段嘛。。。
你觉得对一个股票的周期性可以拿捏的时候,准备做波段

只要你买了,一定是长期阴跌,哈哈  阴跌2~4年
作者: lappler    时间: 2026-6-23 22:32
美股一样,过山车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43-1-1.html

“韩国股市,大盘跌了10%” 的相关文章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