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的科技股

2026-06-26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0-1-1.html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5 11:51
这两个月的科技股跟捡钱一样,我是个连科创都因为没满2年不让交易的小白还挣了不少,虽然学费也交了不少,但是浮赢还不错。是不是该跑了啊,有点慌。群里的股神们觉得呢?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25 12:38
梭哈,不要怂,就是干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5 13:36
老登股挨打中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13:45
中报出来之前最后的疯狂吧。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5 13:50
MCGA 发表于 2026-6-25 12:38
梭哈,不要怂,就是干
没有经验啊,不知道该不该跑,慌得很。两个月浮盈快一年的工资了。感觉长久不了,可是看着现在每天跟自己一个月工资差不多的进账,又收不了手。却也越来越慌。给各位股神看看我的持仓,给点建议,目前80出头的仓位。image.jpg (26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3:49 上传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6-6-25 14:12
该屏蔽的没屏蔽,不该屏蔽的屏蔽了,想问问版友,好歹你把证券代码发出来啊 ? 不过今年这种极致的一九行情,问论坛里面的老韭菜也没有用,今年极端割裂的科技牛市,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所以这种情况谁也说不好什么时候是个头 。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5 14:12
股市就跟赌博一样,对新手友好
出一半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6-25 14:34
可以不用上班啦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6-25 16:03
科技股疯涨啊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17:07
把成本出掉,让利润在里面玩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6-25 17:42
这个月盈利百分之几?
作者: 包子两个半    时间: 2026-6-25 21:38
个人也是今年上车的,感觉只要不卖掉,不离手,不敢说盈利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6-25 22:10
我恐高,买的电力,结果亏的不想看盘了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5 22: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0-1-1.html

“这个月的科技股”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