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个人的钟英学区房,天之都32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92-1-1.html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5 14:22第一次看看这里能不能有人需要学区房...哈哈,中介太黑,舍不得中介费
32楼,挂户口、上钟英的,个人私房,目前租给民宿经营,可以代租约转让,到手就可以赚钱。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5 14:24
不懂,既然又能赚钱,为什么要出呢?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5 14:28
3722 发表于 2026-6-25 14:24
不懂,既然又能赚钱,为什么要出呢?
恶意提问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5 14:29
估计害怕了呗 树人这两天都2W一个平方了 别说钟英了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5 14:30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6-25 14:28
恶意提问
明显的恶意提问,哈哈。真实原因是想卖了换个房子。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6-25 14:31
租金多少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5 14:31
wjgggg 发表于 2026-6-25 14:31
租金多少
3500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5 14:32
头回看到卖房的不报面积、价格
2c7d9227-1691-4835-a36b-698fbbf75641.jpg (231.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4:32 上传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6-6-25 14:41
学区房因前段时间一纸公文影响很大,早卖早解脱了
作者: sgwm 时间: 2026-6-25 14:52
这会谁急着买那,明年过完年差不多吧。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5 15:41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6-25 14:32
头回看到卖房的不报面积、价格
32楼,房号3216室。48.6平方(送储藏室、),朝北,无贷款,单价随行就市吧,2.95-3.0万/平。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5 15:53
这个房子是商住两用的吧?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6-25 15:58
虽然中介可恶,但是想要卖出去还得靠中介。如果你这个都没明白,你自己卖很难卖出去。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5 16:06
大海 发表于 2026-6-25 15:53
这个房子是商住两用的吧?
房屋性质是住宅,70年产权。有很多小公司、工作室在里面办公。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5 16:35
卖房子多个办法总是好
自行交易也不复杂,资金没什么风险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5 16:41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6-25 16:35
卖房子多个办法总是好
自行交易也不复杂,资金没什么风险
谢谢,感谢。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5 16:42
fengzinj 发表于 2026-6-25 15:58
虽然中介可恶,但是想要卖出去还得靠中介。如果你这个都没明白,你自己卖很难卖出去。 ...
嗨,不是本着能省一点是一点的精神嘛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6-25 16:44
没有明天的梦 发表于 2026-6-25 14:30
明显的恶意提问,哈哈。真实原因是想卖了换个房子。
这个真实原因我在抖音上刷到好几次多个博主都说,现在卖房不管什么原因,都要说置换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5 16:44
这房子能租3500,真是不错,投资回报率杠杠的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5 21:35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6-25 14:28
恶意提问
恶在哪?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6-25 21:46
小红书发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9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