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终于向油价屈服了

2026-06-28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08-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7 07:43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6-27 07:54 编辑

原来是老款大众Polo,每天上下班都用
今天看到门口快递到了个充电桩,车库里已换成新QQ3
1000017700.jpg (172.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07:53 上传
1000017699.jpg (223.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07:43 上传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7 07:48
这个月新能源绳头率大概有60几了,就是100辆上户的新车中,60几辆是电车,

不过最近有油车价格跌的厉害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7 07:49
早上电车早享受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7 08:11
新Q好像不错,我一个护士朋友也想买个呢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7 08:29
说的新车不要钱似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6-27 08:35
5万块加油能跑7年不?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7 08:37
我1年5000公里不到,老油车蛮好。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7 08:46
应该是本来就打算换车的吧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7 08:5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7 08:11
新Q好像不错,我一个护士朋友也想买个呢
是你给她打针,还是她给你打针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7 09:21
这人当年 估计也是诺基亚忠实粉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7 09:23
1年600块钱油,老花冠继续开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7 09:46
一年2万以下还是用油车方便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6-27 10:04
我每个月烧油1千多块,真羡慕电车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7 10:14
我一年保守算至少开7~8万公里,压根就不考虑电车,混动都不考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10:19
我是疯子 发表于 2026-6-27 09:23
1年600块钱油,老花冠继续开
这也太少了   车子贬值的速度超过你加油啊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27 10:53
到期换车吧,去年如果不是国补市补区补我也不会换新能源,老油车跑了20万公里唯一一次故障换过一次发电机碳刷,但老车橡胶件老化时间长了大灯罩也开始老化的起雾状,谁心里都有本账老车开的好好的多花十来万不是成本?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7 10:55
都能装充电桩  这么迟才换电车。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6-27 10:59
raymondj 发表于 2026-6-27 10:14
我一年保守算至少开7~8万公里,压根就不考虑电车,混动都不考虑
除非多数是400公里以上高速那是不用考虑电车
其他情况油 电没区别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12:32
我们单位的工程车边上越来是一个蔚来,
最近发现它换成了本田油车。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6-27 15:28
一年半箱油,300公里不到,大多数还是为了给电瓶充电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6-27 15:37
就是穷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6-6-27 17:11
垃圾瑞兹车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6-27 17:22
终于不会在油价上涨的时候排队加油站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6-27 17:39
很多人是跟风根本不懂,我姐夫2015年车才刚刚2W出头,这不,到了10年了嫌烦了,想换车说电车好。。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7 19:38
这个qq还是奇瑞的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7 20:23
委座 发表于 2026-6-27 08:29
说的新车不要钱似的
可以贷款,后面不用还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7 20:25
dcyxj 发表于 2026-6-27 17:39
很多人是跟风根本不懂,我姐夫2015年车才刚刚2W出头,这不,到了10年了嫌烦了,想换车说电车好。。 ...
全年两箱油的必须换车,不然浪费油钱不划算😄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6-27 20:57
今天去定了电车 老车出行加100的油 稍微开开就没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7 21:26
什么都不需要谈,一年一万公里内的,没必要换,二万以上的,可以换。一万到二万的,自己看。
比如我,摩托到期,牌子卖了,花了二十分之一的费用买个电瓶车。现在只要出门就要看电还有多少,不焦虑是不可能的。
作者: TZ-Cheng    时间: 2026-6-27 22:36
9090老ID 发表于 2026-6-27 10:04
我每个月烧油1千多块,真羡慕电车
1千元油钱对于电车较高的保费还是划算的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6-6-27 22:43
电车,科技改变生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08-1-1.html

“邻居终于向油价屈服了”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