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老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23-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8 19:11几方面 老登股一直在跌是不是暗示咱老登要不行了,最近公司拆分我这基本都是年轻人一晃成小组年纪最大的了。以前都是我给组里提信息化,现在这些小年轻用的溜得一笔。公司业务流程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小年轻都适应的很快。咱以前的一些经验好像也用不上了。 今天被幼儿园老同学投诉家里噪音,恍如隔世想起了幼儿园时候午间不睡觉逗她玩还摸她。不知道有没有给她造成阴影。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8 20:27
所以说哎这里很多老杆子认为70后>80后>90后>00后,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现在孩子不谈天赋的话其它方面都比我们强,所以我们要继续学习,终生学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6-28 21:39
幼儿园老同学?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28 21:46
几乎就没有丑的.jpg (31.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21:4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2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