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破大5年跌了2/3

2026-06-29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4:57
105平的老破大,多层6层的5楼,位置很好,公摊很小,就是没有电梯。
空置了有七年,最近想卖掉,后面实在用不到了。问了一下中介,历史成交21年是最高峰,就是同一栋的6楼顶层都卖了100万,当时如果卖能卖110的。现在只能卖到40多点,整整跌去了2/3。
1000017739.jpg (124.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54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8 15:11
我谈好的110没卖,现在40不到还卖不掉。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8 15:14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南京怎么可能这个价格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8 15:52
想想绝对值,其实还好。要是上海,这个比例,这个绝对值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5:57
vanir 发表于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小马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8 16:04
肯定不是南京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8 16:07
我一套老破小19年卖掉的,开价120一路给中介和买家还到108,我老婆反对,我跟我老婆讲,讲起来是一套房,卖不掉,就是一堆砖头。现在看,腰斩带带点拐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8 16:36
没电梯不好卖吧?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8 16:46
大家都跌,想想心里平衡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7:35
外甥天润城这么大的房子,买的时候七、八万。后来在软件大道上班多年,感觉不方便,于前年150出手。本想在软件大道重买一套,却迟迟不下手。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8:38
njalin 发表于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我那还是双学区,虽然不怎么好,全市前五。
主要是互相踩踏压价,其次中介也坏的很,为了成交,故意说环境不好,造成卖家恐慌,从而不断刷新最低价格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8 21:00
哎  手里一套老破小砸手里了  已经亏七八拾个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8 22:38
前几年就喊你们卖了,我是全卖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

标签: 跌了老破大

“老破大5年跌了2/3” 的相关文章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

分析一下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9:28朋友圈看到的,是不是本人骗了背叛了?IMG_3451.jpeg(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27 上传作者: 莱斯    时...